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共軍貪腐嚴重 分析:有裝備沒戰力


中共軍隊的訓練和演習,都曾被曝出存在大量造假。(Getty Images)
文/記者莊麗存
自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治軍腐敗,中共軍事的腐敗與造假已屢見不鮮,江澤民的軍中心腹、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紛紛落馬後,中央軍委對軍隊進行大整肅,中共軍隊的訓練和演習,都曾被曝出存在大量造假,中共官媒為塑造軍人不怕苦、不怕死形象,轉發一張「士兵啃牛奶」圖片,卻引發網有質疑中共軍官吃香喝辣,第一線軍人吃土,這樣的軍隊真有作戰能力?
旅美政治評論家陳破空表示,若真是士兵啃牛奶的話應該造反了,中共的各級軍官從上層到下層非常貪汙腐敗,動輒貪汙幾百萬、上千萬人民幣,例如中共原總後勤副部長谷俊山被處置,抄出家中的贓物拉了4大車,中共軍官吃香喝辣,士兵卻在冬天啃牛奶,過著艱苦的生活,肯定應要造反才對。官兵差距非常大、很不平等,顯示出中共官員與將領的裙帶關係,人民應要揭竿起義,倒戈一擊腐敗的中共集團,才是百姓內心的選擇。

士兵超重 坦克車不斷改造
陳破空指出,中共的軍隊在裝備方面有提升,但在戰力上是沒有提升的,中共大規模地抄襲美國軍事設備、透過網路竊取美國軍事機密等,每年在開銷上,第二多的就是軍費。從1990年開始,每年都以兩位數字成長,中共真實的軍費比公布版本要高出4~5倍,支出是全世界最高的,遠遠超過國家的醫療、保健、衛生等。
他強調,在這種窮兵黷武情況下,加上大量竊取、盜版其他國家軍事機密,雖然在軍事裝備上有提升,但僅是外型的增加,非士兵戰力增加,例如士兵體重超重要不斷改建坦克車,再來就是中共軍隊演習造假,完全沒體現在軟體上,只是在裝備上增加,「真正戰力要提高不是只靠裝備」。因此,中共實戰力非常有限,外界看來是亞洲第一,但若打起戰來勢必全軍覆沒,因為軍官、將領貪汙腐敗,使整個戰力形同虛設,中國軍隊恐怕重蹈滿清末年的覆轍。

軍費與貪腐形成惡性循環
「中共在1989天安門事件用軍隊鎮壓人民,認為利用軍隊鎮隊人民有效」,陳破空提到,因此,中共軍隊增加有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在1989天安門事件;第二用來對付台灣,對外威脅的轉移;第三是擴張周邊版圖,增加南海、東海的主權。這些都是為了鞏固政權,所以中共增加軍費不是為了提升國防能力,是讓中共軍隊各級軍官、將領能有更多的貪汙經費可拿,軍費越增加中飽私囊更嚴重,貪汙腐敗嚴重更讓軍費節節上升。
最後,陳破空強調,美國軍費一直在下降,但中共軍費增加是相當驚人的,中國經濟建設的成果不僅被中國各級貪官所貪汙,也被腐敗軍隊所侵吞,所以,人民得到的非常有限。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