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變態的G20杭州「瘋會」


九月四、五日這兩天,是G20杭州峰會召開的日子,為了僅僅只有兩天會期的這個二十國財政部長和中央銀行行長會議,東道主竟然花掉了兩千億人民幣。
九月四、五日這兩天,是G20杭州峰會召開的日子,為了僅僅只有兩天會期的這個二十國財政部長和中央銀行行長會議,東道主竟然花掉了兩千億人民幣。僅是一場盛大的水上迎賓晚會,當局就毫不猶豫地往西子湖裡扔進去了兩億多元。有感杭州城裡發生的種種令人歎為觀止的瘋狂,英國著名媒體《衛報》如此驚呼道:「中國正在第一次準備主辦G20峰會,熱火朝天的幹勁連老鼠都能感覺到。」
為了迎接這個將會給中共政權臉上貼金的國際會議,杭州城裡發生了無數超乎正常人想像力的古怪事情。且不說一夜之間數萬杭州市民佔領了鄰省安徽的黃山風景區,單就某物業公司一份張貼於某小區內的「溫馨提示」,人們就可窺見到此峰會的安保措施到底有多麼嚴密。在這份按照公安部門的要求發佈的告示中,竟赫然寫有這樣兩條內容:

充滿敵意的「溫馨提示」
其一,「發現有新疆維吾爾族人可直接報告當地派出所,經核實獎勵五百元」;
其二,「遇小區周圍有無人機或管制刀具、打火機買賣的,可直接報當地派出所」。
物業管理公司既非政府,更非公安,何以能夠張口直接報官,閉口賞金獎勵?仔細想來,這「溫馨提示」的真正發佈者,必是官府無疑。
不就是開個G20峰會嘛,犯得著如此興師動眾、戒備森嚴嗎?更犯得著與民為敵嗎?
按理說,旨在發展國際經濟貿易、穩定國際金融和貨幣體系的G20峰會,能在美麗的西子湖畔召開,作為東道主的杭州人肯定是歡迎的。誰不想自己的生活因世界經濟脫困而得到改善提高?除非大腦有病之人才會踅摸著給會議製造麻煩的,否則,當局的行事邏輯就無法按正常人思維來理解與解釋。
隨著會期的日益臨近,浙江官方抽瘋的勁頭越來越猛,於是,杭州那邊的種種瘋狂,就逐漸變成了網絡關注焦點與熱點。據悉,為了短短兩天的這個國際會議,杭州市地方當局竟然花掉了一年財政收入的七成。

郭恩平寫批評博文遭嚴懲
當局為臉面光鮮而不惜破財擾民的瘋狂折騰,終於激起了民怨,於是,有人怒而拍案發聲了。一名叫郭恩平的浙江台州基層公務員,寫了一篇批評與譴責杭州和浙江官方為承辦G20峰會而大興土木、勞民傷財的博文,在這篇《杭州,為你羞恥》的博文中,郭先生對當局折騰杭州,乃至於浙江省雞犬不寧的瘋狂行為予以大膽批評。
中國公民所有的自由與權利,都只是憲法上的裝飾物,在現實生活中,任何公民都無批評或質疑公權力的言論自由。僅因批評了當局幾句,許多中國公民都被送進了監獄。今天,郭恩平也遭到了同樣懲罰。博文發表後,「涉嫌造謠攻擊」的郭,先被警方處以了十天行政拘留;接著,餘怒未消的中共浙江省委負責人,竟對郭作出了「最嚴厲處分」的批示,即開除公職並追究刑事責任。目前,郭恩平不僅已由行拘轉為了刑拘,而且果然被砸了飯碗。
鑒於浙江當局的瘋狂折騰,有網民乾脆把這一屆G20峰會,戲稱為變態的杭州「瘋會」。

來源轉自:
【2016年9月號 動向總373期 淄衣客】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