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大陸普通護照僅6國免簽 中共外交部謊言被揭

★大陸蟻民們!遭共產黨蒙騙了這麼多久,訊息封鎖那麼多年,放「超級衛星」六十多載:『甚麼畝產多少多少不怕餓死;你黨有超級秘密武器美國都買佢怕;自發航母十五分鐘剿平小日本;北京是人最喜愛居住城市;六年後貧者全面進入小康;你國GDP保乜保七;中國人可抬起頭來了;股市光靠「國家隊」撐場面;你國最受歡迎外交成功獲免簽53國;你國道德最好最講秩序......』,當謊話識破後,是否比死更難受,更有遭羞辱感覺!

中國護照可以免簽證進入其他國家,在全球排名極低。圖為中國護照。(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中共官方宣稱,已有53個國家給予持有中國普通護照免簽待遇。但外界發現,把明明僅有6個小國給予中國普通護照免簽的待遇,吹噓成是53個,實在吹得太離譜、太荒謬而中共官媒分明知道是謊言、仍大肆宣傳,真是現實版的「皇帝的新裝」
2月7日,陸媒紛紛刊登了一條題為「中國護照含金量再升級 免簽落地簽國家達53個」的文章稱,中共外交部領事司負責人近日表示,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免簽或落地簽目的地已達53個;與中共締結各類免簽協定的國家達到106個。

中共官方宣稱,已有53個國家給予持有中國普通護照免簽待遇,但外界發現,僅有6個小國給予中國普通護照免簽的待遇。(網路圖片)
但有網民在新浪博客刊文稱,他認真數了三遍,發現只有6個中國百姓很少聽說過的小國家給予中國普通護照免簽的待遇(見上圖備標一欄中的紅色數字編號)。
6個跟53個的差別是如此之大,中國普通護照有多少個國家可以免簽,並非國家機密,在外交部網站可查找到公開的資料,對「普通護照」的理解正常人也不存在任何歧義。把明明只有6個普通護照的免簽國家吹噓成是53個,實在吹得太離譜、太荒謬。
文章稱,面對無法隱瞞的公開事實,外交部官員卻如此公然說謊,而且官方媒體明知道外交部官員在公然說謊仍不加思索地大肆傳播,這分明就是現實版的「皇帝的新裝」。
截至2015年12月30日止,共有161個國家及地區給予中華民國護照免(落地)簽及其它簽證便利待遇。
有報導稱,或許是受到台灣人普通護照獲得了國際上161個國家和地區免簽證待遇的刺激,中共官方及中共官媒新華網、人民網、央視及大陸各大門戶網站才熱炒《中國護照含金量再升級免簽落地簽國家達53個》的新聞。
據2015年10月統計,芬蘭、瑞典、英國、德國、美國排名最高,在全球218個國家當中可以免簽證進入174個國家。台灣則排名第39名。而中國護照的免簽證程度在全球排名極低,被列為最不吸引人的護照之一

來源轉自:
【2016年2月1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