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習近平是否會抓捕梁振英


民主派人士遊行至禮賓府後,開香檳並高唱《喜氣洋洋》,慶祝特首梁振英宣布不競選連任。(AFP/Getty Images)

梁宣布不競選連任的消息時,首次在公眾場合露出「失落和落寞」表情。(AFP/Getty Images)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梁振英週五(12月9日),以「家庭理由」突然宣布不尋求連任,消息轟動全港。
說突然,因為此前一兩個星期,梁振英還正頻密落區,在做各種選舉中的「親民」動作。行政會議成員張志剛等一眾「梁粉」,兩天前還在不同的報章上撰文,紛紛警告財政司長曾俊華勿「衝紅燈」,拼力為梁振英連任掃除障礙。
可見梁振英是在短時間內,突然被中央勒令刹車退場,而兩天後,就是選舉委員會選舉。蘋果日報則引述消息稱,中央分管香港事務的主要官員王光亞,日前在深圳密見梁振英,通知中央不支持他連任。
溫家寶密友、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康民,也在港媒上發文表示,梁振英退選很不尋常,實際上是中央決定「換馬」。而梁宣布消息時,首次在公眾場合露出的「失落和落寞」表情可以看出,他是被動,做出這樣的選擇的。
資深傳媒工作者,梁美儀也發文稱,不連任這麽重大的事情,梁振英只選擇在特首辦公室,簡短向記者宣布,並只回答了8條問題便轉身離去。跟2005年前特首董建華「腳痛」,得到的較體面的下台方式相比,中央對梁振英評價如何,可見一斑。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向大紀元表示,梁振英不再爭取連任,「這預示整個曾慶紅遺留的對香港的布局,現在已經被習近平當局破掉了,基本上馬上接踵而來的就是,習近平要對整個香港原來曾慶紅的地盤,包括港澳辦進行全面的清洗。」

梁可能被抓
梁的突然宣布退選,印證了一個月前《大紀元時報》11月2日的獨家消息,即習近平當局對江派香港代理人梁振英態度明確,絕對不會讓其連任特首。消息說:「基本上是連任無望!不會給他連任、也不可能讓他連任。」當時消息還說:當局「不但不給他連任還要收拾他」。
11月18日大紀元再獨家報導,習近平當局一直不滿江派勢力搞亂香港,除鐵定香港特首梁振英不能連任外,原定11月換掉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但因受制於中共體制的邪性,而被迫拖延處理;不過,消息稱,北京已緊密部署清理江派亂港勢力,香港年底前,將有大事發生。
本報還獲悉,中共中紀委、統戰部、人大、政協四方聯手組成調查組,一查港澳政協買官,二查亂港黑幫。
梁振英有「地下黨特首」之稱,由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曾慶紅扶植。上任後奉行江派的亂港政策,不斷激化社會衝突,導致民怨沸騰、社會撕裂。從2014年張德江把持的中共人大,以「8.31」決定封殺普選、梁振英出動催淚彈,而引發的「雨傘運動」,大年初一「旺角事件」出現擲磚流血衝突,之後為連任增加政治籌碼不斷炒作「港獨」,更被指是「港獨之父」,近期又升級,發生兩名青年新政議員梁頌恆、游蕙禎的宣誓風波。
近兩個月以來,親中港媒《成報》接連在頭版發表超過30篇評論文章,公開炮轟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江派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等「亂港四人幫」,並點名其後台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消息人士指,《成報》的不尋常舉動,是現任當局出手處理梁振英的系列部署之一。
抓捕梁振英並非空穴來風。今年5月,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力撐梁振英,但四名泛民議員,當面力數特首梁振英的貪腐行為,除了在選特首期間,被揭露家中有僭建問題,2014年又被揭露收受澳洲公司UGL5,000萬元「秘密費用」,更涉嫌在擔任特首期間,出任該公司顧問及推薦人。多位泛民議員指梁的罪行嚴重。
張德江剛返京不久,隨即傳出習近平管轄的辦公廳,派人赴港「調研」梁振英收受UGL5,000萬巨款風波。
《信報》政情專欄余錦賢,當時引述「熟悉中央的政界中人」的消息,指直屬國家主席習近平,管轄的中央委員會辦公廳,最近4至5個月,已直接派人馬來港收風、進行調研,「題目包括,各界對梁振英的評價,更可圈可點的,是對梁振英UGL風波的意見。」
專欄稱,「北京已就UGL風波撰寫報告,且早前剛完成當中,包含香港重量級法律人士的意見,分析梁振英日後,會否被廉署起訴,甚至有沒有被英國和澳洲追究的風險。」
梁振英宣布棄選後,也有消息人士對蘋果日報稱,梁棄選涉兩大最關鍵因素,一個原因是沒有足夠的選票,另一個原因就是梁在UGL事件上無法過關,面臨被廉署起訴。
2014年10月,民主黨總幹事,前廉署調查主任林卓廷,就梁振英涉嫌收受UGL近5,000萬港元的「秘密費用」向廉署投訴。今年10月,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引述「可靠消息來源」稱,廉政公署曾向特首辦及行政會議,索取有關梁振英有否申報收取澳洲企業UGL的5,000萬港元回佣的資料,但接近一年,仍未收到回覆。
早前有權威消息稱,梁振英沒有幾天了,一旦抓了曾慶紅,就會抓梁振英。

下屆特首可能是誰?
梁振英突然宣布不競逐連任後,媒體探討最多的幾名有意參選特首的人士,包括: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資深退休法官胡國興、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
曾俊華
曾俊華是目前香港特區政府的財政司司長,也是香港回歸以來,任期最長的財政司長,在當地有「財爺」之稱。他還曾擔任過特首辦主任、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等職,並在香港回歸之前,擔任過「末代港督」彭定康的私人秘書。
香港Now新聞台,獨家委託嶺南大學公共管治研究部,從10月28日至11月2日,以電話成功訪問了約1,000名市民,要求他們對下屆香港特首的6名熱門候選人進行表態。結果顯示:財政司長曾俊華獲28.1%的支持率,位居第一;退休高等法院法官胡國興為12.2%,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其支持率為9.7%;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獲8.3%,排名第四;而梁振英(7.9%)及親北京的新民黨黨魁葉劉淑儀(6.7%)墊底。
除在香港Now新聞台,民調中居首位外,在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11月公布的民調中,曾俊華也處於領先地位,支持度達62.1分,比梁振英及林鄭月娥都要高。
曾俊華曾與習近平兩次握手,媒體傳他得到習近平的「首肯」。但日前親梁媒體放風,指中央不贊同他參加特首選舉。但曾俊華回應,稱若對香港有利,自己「積極、慎重考慮」參選特首。對於早前,指他參選遇中央「紅燈」的說法,財爺亦回擊稱,近日謠言消息滿天飛,感「莫名其妙」。

胡國興
現年70歲的胡國興,是香港前高等法院上訴法庭法官、副庭長,是首名宣布角逐特首的候選人。他曾擔任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等多項公職,但從未有過行政經驗。
胡國興接受採訪時說,如果不是梁振英做特首,他不會出來參選。如果自己參選會分薄票源,令梁振英有機會連任,他會考慮退選。
對於梁振英宣布不再競選連任,胡國興感覺很開心。他說:「我尊重他的決定,他不參選,香港社會可能沒有那麼撕裂,有利重啟政改。我都好開心,但是我都會繼續努力。」

曾鈺成
曾鈺成是香港民主建港聯盟(民建聯)的創黨主席,曾經擔任香港第四、五屆立法會主席,以及第八屆和第十一屆香港特區全國政協委員。他曾於2012年表示過要參選特首,但最終退出。
曾鈺成在梁振英棄選後,高調大談參選可能,稱如果他成為候選人,才能給市民及中央多個選擇,他會重新考慮參選。但當被追問是否不會參選時,他則重申自己「沒講過」不會參選。

林鄭月娥
林鄭月娥是香港現任政務司司長,之前也曾在多個特區政府部門服務,包括擔任社會福利署署長、特區發展局局長等。林鄭月娥擔任發展局局長期間,處理了多起爭議事件,使其名聲浮上水面,被認為敢於處理棘手及爭議問題,且立場堅決果斷。
2014年底香港爆發「占中」事件,林鄭月娥受命於梁振英,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等人,同「占中」學生領袖商談政改,但最終不歡而散。自此之後,林鄭月娥的民望開始下降。
林鄭月娥此前曾表示,將於明年任期屆滿後退休,但隨著梁振英突然宣布棄選,林鄭月娥轉天出席活動後表示,目前情況變化巨大,將重新考慮是否參選下屆特首。她指會從三方面思考是否出選,包括參選成功率、當選後,是否有利於實踐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現屆政府的施政理念,是否可行之有道及穩中求變,並在下屆獲得延續,以及家人是否支持及理解。

葉劉淑儀
葉劉淑儀是香港新民黨主席,曾在特區政府中,擔任保安局局長。她2003年以強硬姿態推銷基本法第23條立法,激起50萬港人,同年7月1日上街遊行抗議,最後該法胎死腹中,她亦請辭保安局局長一職。
葉劉淑儀是親中派,與中聯辦關係密切。《成報》8日頭版發評論文章,稱近期有不少人,替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張德江陣營中奔走,吹捧其能力比梁高,以爭取更多的北京支持的聲音。
文章指葉劉淑儀有三大「原罪」:一是她過於親近中聯辦;二是被傳媒拆穿後卻「講大話」;三是形象欠親和力,當年她以保安局局長身份,推動基本法23條立法,搞到「一鑊粥」。
文章結論是,葉劉淑儀在香港是具爭議人物,要爭取到港人的支持和信任、取信中央核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隨時「成也西環,敗也西環」。
梁振英週五(12月9日),以「家庭理由」突然宣布不尋求連任,可見梁振英是在短時間內,突然被中央勒令刹車退場,而兩天後就是選舉委員會選舉。蘋果日報則引述消息稱,中央分管香港事務的主要官員王光亞,日前在深圳密見梁振英,通知中央不支持他連任。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向大紀元表示,梁振英不再爭取連任,「這預示整個曾慶紅遺留的對香港的布局,現在已經被習近平當局破掉了,基本上馬上接踵而來的就是,習近平要對整個香港原來曾慶紅的地盤,包括港澳辦進行全面的清洗。」

梁振英不妙信號:曾俊華是否參選的激烈放風
在梁振英宣布棄選前,親梁振英傳媒不斷放風,稱根據「接近北京人士」的消息,指曾俊華「得到清晰的答案,就是『紅燈』,即是說中央不贊同他參加特首選舉」。
深夜《香港01》即引述「掌握北京政情人士」的消息反駁,指曾訪京期間再向中央表達參選決心,獲得的回覆是中央不會公開支持,但也不會禁止,又指曾會在選委會選舉結束後翌日(本月12日)正式呈辭,待中央回覆批准後隨即宣布參選特首。
曾俊華12月3日出席電視節目時明言,「如果做到這件事,對香港有利,甚至(即使)對個人有攻擊影響,我都會積極考慮。」他坦言,有很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網友鼓勵自己參選,但同時亦有人勸他不要參選,「因有人會抹黑你、攻擊你,甚至家人被人騷擾。」
他還指,近日謠言消息滿天飛,有人說他已遞辭職信或準備參選,「有時覺得好莫名奇妙」,並形容當娛樂新聞看待比較貼切,「對這些不需要這麼認真。」
同樣傳被中央亮「紅燈」的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上週回應稱至今並無中央官員支持或反對他出選。他又指現任特首梁振英2012年參選前都遇到「紅燈」,但最終仍能當選。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報導傳是港澳辦王光亞向上週訪京的曾俊華給予「紅燈」答案,但曾俊華這兩天的回應表明積極考慮參選,相信是得到更高層的支持。「曾俊華肯定有其它渠道鼓勵他參選。香港的政界和富豪,除了官方中聯辦的渠道,很多人都有各種各樣的渠道可通往中南海高層、政治局等。估計曾俊華是得到認可和支持,而且層級遠遠超越港澳辦。」
曾俊華在網誌上引述早前訪京時,中共財金官員的話說:「香港社會一定要保持穩定,否則經濟發展難以說起。」
石藏山說:「中共財金高層來自兩個系統,李克強的國務院系統,或者是中央財經領導小組,兩者都屬中央決策核心,遠比港澳辦接近核心。以前已有消息說:北京比較想讓金融財經方面有專長的人做香港的特首,傾向於技術、專業的官員,不希望是政治上很多想法、野心的政客。」
曾俊華曾經獲得兩次與習近平握手的機會,第一次是習近平去年6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與會的亞投行創始成員國代表時,當時習第一件事不是與創始成員國代表寒暄,而是出人意料地走向,站在會場第一排的曾俊華與其握手,這引發了外界的猜測,認為曾俊華或是習看好的下屆香港特首人選。因為此前,中央曾多次以握手示意心目中的欽點特首人選。
第二次是在今年9月杭州G20 峰會期間,G20晚宴會舉行時,習近平在曾俊華坐的桌子旁停下,並且與他握手,之後兩人有短暫交談。消息人士稱,習近平完全了解與曾俊華握手,將引發公眾猜測,但他仍然作出了這種舉動。 曾俊華之後在Facebook上曬出與習近平,首席經濟顧問劉鶴的合照。
香港特首梁振英上週五宣布不連任後,週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正式向行政長官梁振英請辭,預計準備參選下屆特首。但他並未即時宣布參選特首,稱在未來一段時間決定。2012年特首選舉,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亦須先辭去職務,與中央批准辭職和正式宣布參選之間也有時間差。

梁振英不妙信號:發放泛民回鄉證不由港府公布
日前,香港黑幫「幫港之聲」召集人周融上京,獲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以高規格接待,而周更獲准做傳聲筒,宣布中央對非建制派人士,申請回鄉證開綠燈,但包括特首梁振英在內的港府高層,似對中央決定事前全不知情。
周融「發布」消息4小時之後,港府才發出聲明,稱接獲中央通知,即日起放寬過去對部份立法會議員及其他人士,實施進入內地入境限制,重新接受此類人士申請《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即回鄉證)。
糾纏北京與民主派逾20年的回鄉證問題終有望解決,如此重要消息,中央竟不安排由梁宣布,特區政府事前更似被蒙在鼓裏,引起外界猜測。
有政界人士猜測,發還民主派回鄉證問題,由公安部門管轄,屬國家安全問題,理論上由習近平親掌的國家安全委員會負責,所以今次很大可能由習親自開綠燈,而習不想梁沾光,為他連任造勢。

梁振英亂港 對抗習近平
林鄭月娥、曾俊華、胡國興……,誰將參選下屆特首?港媒日前通過習近平近年來對中共官員的要求,整理出三項習近平「秘而不宣」的特首標準:忠誠、立場、擔當。
用這三個標準來看, 梁振英首先就是對抗習近平。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後,江澤民集團負責港澳事務的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突然改變原定唐英年做特首的安排,以確保能鐵心執行江派旨意的地下黨梁振英出任特首,江澤民集團通過梁振英,將香港設局拖入中南海高層風暴的中心。
梁振英上台後,不是跟現任高層習、李保持一致,而是「聽吩咐」於扶植其上台的江派大管家、中共特工頭子曾慶紅和現在的江派常委張德江的命令,「香港越亂越好」,以達致其強權的統治策略。
梁振英早就被曝出是中共地下黨員,他沒有香港傳統左派的背景,和與中南海更深的人脈關係,而是靠投靠江派曾慶紅,充當特務在政治上壓過香港傳統左派,梁振英的勢力就是江派特工和江派這些年,在香港發展的外圍特務組織和親共黑社會。 早在梁振英就任之前,香港《信報》專欄作者紀曉風即已指出,梁振英曾承諾在任內完成四大政治任務,包括二十三條立法、實施國民教育、處理政制發展及整頓經常批評政府的香港媒體。
果不其然,梁振英剛一上台就強力推出洗腦國民教育科,試圖讓香港紅色勢力滲入教育系統,觸發12萬人上街反對,社會不滿陡升,最終國教科被暫時撤回。

成立「青關會」侵擾法輪功
中共「十八大」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曾慶紅、周永康等,恐懼失去權力後被清算,急於在法輪功問題上「捆綁」現任中共高層,而剛剛上任的梁振英亦被授命攪局,在香港炮製煽動仇恨法輪功的「香港『6·10』仇恨事件」。
2012年6月10日成立的「青關會」,就是曾慶紅部署奪權的第一步棋,至今在香港擾攘兩年多,在街頭圍堵和衝擊法輪功,手段齷齪。而在梁振英的授意下,香港警察故意放任其違法侵擾法輪功學員的活動。

「反佔中」激化香港局勢
這些中共外圍特務組織均參與了,2014年8月17日「反佔中」遊行和旺角黑幫衝擊「雨傘運動」,徹底曝光其幕後的江、曾勢力。其目的是在香港製造文革式仇恨事件,激化香港局勢。
2014年,中共「國新辦」在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張德江操作下,拋出「一國兩制白皮書」,首次變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觸發近80萬港人公投,51萬港人上街。8月17日,香港上千個中共外圍特務組織,發動「8·17」反佔中大遊行,得到梁振英的支持。
8月31日,張德江把持的中共人大常委會提前「連落三閘」封殺香港真普選,直接觸發9.22過萬學生罷課抗爭。期間梁振英一再激化香港局勢。9月28日,警方使用胡椒噴霧及87枚催淚彈,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當晚梁振英部署了配備真槍的防暴隊到場,並舉起「速離否則開槍」的警告橫幅。消息稱,梁振英、張德江及張曉明共同提出武力鎮壓,但遭習近平憤怒拒絕。

滋擾「中國古典舞大賽」 黑幫亂港
今年6月,梁振英發動香港親共力量滋擾新唐人電視台,在香港主辦「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先是施壓鄉議局取消出租比賽場地;被迫更換場地後,又出動多個中共外圍組織滋擾,導致該項國際賽事第二次遭場地毀約,被迫移師台灣台北舉行。事件引起國際關注,香港政界和歐美國會議員都就此表示關注和譴責。
梁振英的亂港行為,早已經引發習近平不滿。今年8月30日起,親北京的《成報》多次在頭版刊文,炮轟分管港澳事務的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及特首梁振英和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直斥他們在香港作惡多端,黑幫亂港,被認為背景深厚。
香港《大紀元時報》11月2日獲悉,北京各方面已表明決不讓梁振英連任。消息人士說:「一個沒有任何政治色彩的文藝演出,梁振英仍極力阻撓,事件在中南海高層引起轟動。」梁振英完全不顧香港體制和形象,出賣香港,「因此現任當局絕對不能讓梁振英再禍害香港,不但不給他連任還要收拾他」。

梁振英「不乾淨」
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大通,違法聘用中共官二代以換取生意,上月以2.64億美元與美國證監會和解。媒體踢爆特首梁振英幼女梁頌昕,6年前以中學生身份成為摩根大通實習生,外界質疑2010年時任戴德梁行亞太區主席、行會召集人、全國政協的梁振英,是否有藉政治身份加上金錢利益關係,推薦女兒入職摩根大通。
據美國證監會11月17日的最終調查文件指,摩根大通2010年在香港開設暑期無薪訓練計劃。該調查文件引述兩名摩根大通銀行家的話表示,2010年及2011年,只要客戶向摩根大通,介紹累計300萬美元(約2,340萬港元)生意,其子女等即有機會成為摩根大通的實習生。
據梁頌昕的LinkedIn記錄,2010年7月至8月暑假,仍然是中學生的梁頌昕,暑假時曾於摩根大通香港辦事處,做了兩個月的實習生。但據摩根大通官方網頁顯示,香港的常規暑期實習生計劃,要求學生有大學或以上資歷,並不適用於中學生。
梁振英如何讓女兒參加引起外界懷疑。由一班金融從業員組成的業界組織「思言財雋」向證監會及金管局發公開信,促請調查特首梁振英的幼女梁頌昕,6年前在摩根大通子公司JP Morgan APAC任實習生一事。
「思言財雋」認為,由於此事涉及公職人員及金額龐大,證監會及金管局有責任基於相關法例作出多項調查,包括梁振英當時作為行政會議召集人,有否在招聘過程中,利用他的公權力影響JP Morgan APAC的招聘決定;以及JP Morgan APAC管理層,包括前亞洲區副主席兼中國首席執行官方方在過程中,有否違規等。
據此前報導,梁頌昕入職時,摩根大通證券亞洲董事總經理,為出生於大陸的方方。方方因捲入摩根大通的「子女項目」醜聞,2014年先後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香港廉政公署調查,其後離開摩根大通。
擔任全國政協委員的方方,2011年在港創辦香港華菁會。有報導稱,他的幕後是中共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華菁會有「中共太子黨俱樂部」之稱,和梁振英、中聯辦關係密切。梁振英擔任該會榮譽贊助人。方方被視為忠實「梁粉」,助梁振英上台「有功」,即使被調查,仍被梁振英任命為策發會成員。
曾慶紅的利益地盤還有巨型央企——香港華潤集團。華潤集團原董事長宋林涉嫌受賄貪污一案,在梁振英宣布棄選前一天,在廣州被提出公訴。
宋林同樣是曾慶紅的心腹,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關係密切,在香港是梁振英堅定的支持者。梁振英曾委任宋林擔任香港廉政公署,道德發展中心諮詢委員會主席,負責推廣商界防貪工作。
此外,今年3月,梁振英涉向機場員工施壓,令梁頌昕獲特事特辦,享特權由國泰職員代送行李入禁區,令社會譁然。機場管理局及後提交的報告稱,代送行李沒有違反保安程序。

梁振英收取5,000萬
2014年10月,正當梁振英出動黑白兩道鎮壓「雨傘運動」,不斷刺激香港局勢,意圖再次製造像「六四」的流血事件的關鍵時刻,澳洲傳媒《Fairfax Media》突然爆出梁振英 2011 年與澳洲企業UGL達成協議,分兩年收取 400 萬英鎊( 5,000 萬港幣),收款時已經上任特首。其秘密合約也被曝光,一共6頁。
港媒報導,2012年特首選舉期間,媒體翻箱倒櫃都找不到梁振英如此爆炸性的醜聞,故有理由相信,這些資料絕非一般媒體可得到,最大的可能是「國家級動作」。目的就是要令梁振英「進一步低調」。
《大紀元》獲悉,將梁振英黑材料交給澳洲媒體的人,涉及到當年審查梁振英材料的某中資銀行高層,他在關鍵時候受命於北京最高層,在最敏感時期發放出來,令江派在香港攪局的計劃破產。 同月,民主黨總幹事、前廉署調查主任林卓廷就梁振英涉嫌收受UGL近5,000萬港元的「秘密費用」向廉署投訴。 但今年6月,廉政公署突然發生高層人事大地震,尚有7年才屆退休的該署任執行處首長李寶蘭,突然被取消署任安排,廉署事後公布李在本月18日開始離職前休假。
這也是廉署成立42年以來,首次有執行首長突然離職。有議員指,廉署正處理一些非常敏感案件,包括梁振英涉嫌收取澳洲企業UGL的5,000萬元款項。
今年7月,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引述「可靠消息來源」稱,廉政公署曾向特首辦及行政會議,索取有關梁振英有否申報收取澳洲企業UGL的5,000萬港元回佣的資料,但接近一年仍未收到回復。他憂慮廉署的人事變動會令該署高層不能再嚴肅查案。
廉署前,調查主任林卓廷亦有多個消息來源,質疑梁振英有參與當中的人事決定,消息形容廉署已「進入黑暗年代」。
過去幾年,在習近平當局的強力反腐下,江澤民集團重要成員不斷被抓,周永康、薄熙來、白恩培、蘇榮、李東生……,目前正直指江澤民本人及江澤民集團的特務頭子曾慶紅。江派在香港的旗子梁振英的棄選估計只是第一步,他在任期間的罪狀估計會隨著他的下台而一一浮上檯面。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1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