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建制派誓阻青政宣誓 或再製造流會

★因宣誓正音而在垃圾會發動的文化大革命,在香港由思歪689率領一班獻世派牛鬼蛇神而起,垃圾會已成了當時毛魔的文化大革命委員會,藉口以民粹主意來搞亂香港,垃圾會九月以來未有任何民生會議只顧批鬥,而香港人果然也不外如是,極易受羊群效應所煽動,自己都未能做好自己,忘了自己本位,何德何能去討尊嚴,以中國人或華人自稱?

香港人要大團結,踢走牛鬼蛇神。

(建制)獻世派立法會議員表明,或再策動流會以阻宣誓。
【立會亂局】
立法會宣誓風波持續,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昨日在八號風球解除後立即開會,商討應對青年新政兩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宣誓的方法。(建制)獻世派「班長」廖長江會後表示會做代表,向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提出押後兩人的宣誓,又稱如果主席不接納要求,他們或會再一次製造流會,採取所有可行做法阻止兩人宣誓。公民黨楊岳橋向《成報》表示,建制派議員的行為是無賴及偽善。
廖長江稱決定屬政治行動
(建制)獻世派議員昨晚召開緊急會議,商討下周三立法會大會的對策,他們在會上達成共識,決定由廖長江代表(建制)獻世派向梁君彥提出請求,要求不要再在大會為梁頌恆及游蕙禎安排宣誓。
廖長江表示,(建制)獻世派議員的要求是基於政治及法律的考慮:「政治上我們聽到很多訴求,因為這兩位議員在宣誓的時候向全世界說出一些辱華的字眼,亦侮辱了國家,用英文粗口侮辱國家,亦做了一些違反基本法的言行。有很多政治訴求指這兩位議員根本不應再成為議員,這是政治層面問題。法律層面方面,政府已提出司法覆核,這已是司法程序中,亦在法律爭議方面未有清晰結果。」
不過,廖長江未有正面回應要求是根據甚麼《議事規則》不讓梁頌恆及游蕙禎宣誓,只是反問記者《議事規則》那一條讓主席可以安排議員再次宣誓。他又強調,建制派已經對下期立法會大會的行動有所共識,他們將考慮流會等一切可行的方法阻止兩人宣誓,稱決定屬政治行動,以照顧全球華人、全中國及香港市民的感受。
楊岳橋認為,建制派議員行為無賴及偽善,質疑他們的要求完全莫視議事規則及法律對宣誓的要求:「廖長江完全沒有提出任何的法律依據而作出要求,只是單純的政治行為。」他又批評建制派議員雖然多次表明反對流會,但卻表明會採取一切手段阻止兩人宣誓。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