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中聯辦霸道 張曉明禍港 另建核心做南方土皇帝


中聯辦在張曉明的管治下,只有禍港。

黎達鋒阻止本報記者在會場外拍攝。

告示牌列明新春酒會在會展一樓。

職員手上有獲邀名單,檢實入場媒體。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管治下,只是禍港,不是建港,未有履行「聯繫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增進內地與香港之間的交往。反映香港居民對內地的意見的職能」,製造敵人,挑起社會矛盾。在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的保護傘下,氣焰囂張,面對媒體,容不下批評聲音,只是恫嚇,以及除之而後快。中聯辦港島工作部昨晚在灣仔會展中心一樓舉行新春酒會,第二度以沒有邀請《成報》為由,拒絕《成報》記者入場採訪,今次更加變本加厲,中聯辦聯絡辦人員甚至不准本報記者在門外記者區拍攝,態度惡劣及粗暴驅趕本報記者到地下會展大門外,遠離一樓場區,妨礙正常新聞採訪工作。《成報》予以強烈譴責。
昨天下午5時,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在會展舊翼一樓會議廳舉行新春酒會。本報記者約在4時45分左右前往採訪,並先到記者接待處登記,明言是正常採訪及拍攝。不過,負責接待的中聯辦人士表示:「沒有邀請成報入內」,拒絕本報記者入內採訪,本報記者只好在會場外等候。連同早前中聯辦的酒會,今次是本報第二次被他們拒絕入內採訪其酒會。

黎達鋒態度惡劣軀趕記者
約在10分鐘後,中聯辦聯絡辦的黎達鋒來到記者接待處,他重申《成報》沒有獲邀入內採訪。以往兩次本報記者雖然未能入內,但可以在接待處外的記者區進行採訪及拍照,惟今次更霸道。中聯辦黎達鋒態度惡劣,聲稱「接待處外整個一樓範圍」都算是中聯辦的會場範圍,不准記者在門外拍攝,同時不准記者在門外逗留,直接叫記者離開。
本報記者其後回到會展舊翼的地下,打算進行拍攝。幾分鐘後,灣仔會展的保安再次想趕走記者,記者當時要求解釋,保安指是應大會,即中聯辦要求,指「地下」同樣是中聯辦活動的場地,不准《成報》記者拍攝。結果本報記者只能在會展舊翼地下正門的玻璃門外進行拍攝,惡霸本色盡現。
中聯辦在1月19日在會展舉行新春酒會,當時有一名操不純正廣東話的女工作人員表示:「不好意思,不歡迎你們入場採訪。」其後有一名叫「阿飛」的中聯辦人員向本報記者說:「大家有各自規矩」,然後急急離去。當日沒有人阻礙本報記者在接待處外拍照。
除了中聯辦的新春酒會,親中團體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在9月21日舉行67周年國慶酒會,期間門外接待員以沒有發出邀請為由,拒絕本報記者入內採訪,但容許本報記者在接待處外拍照。全國政協常委兼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陳永棋在會後稱,應該容許《成報》入內採訪。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0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