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董建華老懵了 假傳聖旨抹黑中央核心 涉毀一國兩制

【評論文章 漢江泄】
全國政協副主席雖是一個虛位,但位列國家領導人,地位舉足輕重,說話極具分量。董建華的上海背景讓他被江澤民「欽點」成為香港回歸後首位特首。董任內政績不彰,並爆發數十萬人上街反政府的創舉,最後中央給他以較體面的健康理由下台,並給董當上全國政協副主席的名譽作安撫。董建華靠近國家領導人的權力範圍,理應更能擔當中央與香港之間的橋樑,為局勢準確把脈,可是,他愈老愈糊塗,在香港特首選舉一事上,語無倫次,為「國妖」張德江等亂港團夥陣營叫陣,閉門向政界亂說「即使曾俊華當選特首,中央亦不會任命」、「林鄭月娥是中央唯一支持的特首參選人」等謠言,震驚全港,完全破壞「一國兩制」、破壞特首選舉的公平,甚至涉嫌觸犯特首選舉條例,最嚴重是給中央抹黑,醜出國際。
政治局常委張德江、香港特首梁振英、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等「亂港四人幫」,不斷亂港,遺害香港社會福祉。《亂港四人幫》系列於本周二(21日)刊登評論文章,指出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等團夥搶奪香港特首之位,圖繼續鞏固利益來對抗「中央核心」。計謀之一是捧林鄭月娥當特首,延續「禍港」;二是捧梁振英當上全國政協副主席,延續「禍國」。「漢江泄」稱張德江想提拔「自己人」來「留後路」,但兩個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沒想過,這則文章見報之日,《成報》管理層就遭遇威嚇。

《成報》員工不為私利只為公義
筆者擱筆了兩天(2月22日及23日),沒作評論文章,不是因為感到懼怕,而是心情沉重、不安。從沒想過利益團夥的魔爪,竟敢公然伸向講求法治的香港,對《成報》施以懷疑有組織的惡意攻擊,對手無寸鐵的傳媒工作者採取慣用的卑劣手段,企圖讓《成報》滅聲。自刊登評論文章以來,《成報》的管理層及編採製作部員工都不是為了私利,只是為公義,堅守工作崗位,做好公司交託的事情,讓香港社會明白時局,讓香港市民的聲音可以向中央核心反映,詎料換來人身安全的威脅。
筆者曾向《成報》有關方面了解情況,受影響的相關管理層連日疲憊不堪,既要協助警方調查案件,又要繼續維持出版工作,還要憂慮員工們及家人的安全,過得一點都不容易,心理壓力極大,睡不安穩,夜半有些微聲響,亦會驚醒過來。香港警方正全力調查案件,並已採取措施來保障有關人士的安全,才令人稍感安慰。香港警隊是一支優秀的隊伍,相信會不偏不倚查辦案件,盡力還社會的安寧。在此,再感謝《成報》的堅持。

牽涉公安部 已引起中央高層關注
《成報》受威嚇案件在香港,以至國際社會引起廣泛關注,特別是港人的「回鄉證」照片為何會落入不法分子手中,用作製作威嚇海報四處張貼。有北京高人告訴筆者,因《成報》的指控有一定理據支持,並牽涉公安部及中國旅行社,已引起中央高層關注,並曾過問。除了有理由相信動機源於香港特首選舉等政治事件,動搖了團團夥夥的利益而觸怒某些勢力,野心家團夥垂死反撲,發瘋地採用慣常的下三濫手段,企圖要《成報》滅聲,更重要是釋出公開叫陣的「敵對」姿態,視國家主席習近平倡導的「依法治國」如無物,嚴重違紀違法,嚴重破壞「一國兩制」。
法律界選委轟老董或涉企圖煽惑罪
在香港政圈,特別是建制陣營對於《成報》受威嚇,感到震憾,並與中聯辦恫嚇脅迫選委要支持林鄭月娥一事相提並論,擔心他朝君體也相同。有建制選委私下表示,本來想慢慢看清楚多名特首參選人的政綱,但中聯辦及港澳辦系統官員不斷施壓要支持林鄭月娥,幾近要看着簽下提名,敢怒不敢言。「您看,《成報》立場至今仍是『愛國愛港』,沒半點踰越,只是評論文章說出了另一種聲音,說出了廣大香港市民的感受,但亂港團夥勢要一手遮天,營造有利他們的局面,唯有採取卑劣手段圖令《成報》『封口』。我們這些在內地有生意的商人,難以抵擋,若不依從,隨時被冤,人格抺黑,可能被人在全港張貼的大字報。」
張德江團夥的謠言不停散播,董建華應記「亂港」一功。傳全國政協副主席、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曾指即使曾俊華當選特首,中央亦不會任命。而林鄭月娥早前被揭發曾講過的相若「不任命論」,據聞正是由董建華而來,而林鄭競選班底的核心成員也是被董建華以此理由說服加入。
法律界選委包括陳景生、查錫我、戴啟思、何俊仁等30人發表聲明,指任何企圖以威脅手段向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成員施加壓力或影響,以左右其行使提名權,使任何參選人得益或受損的行為,均有可能構成煽惑(或企圖煽惑)犯罪,應受強烈讉責。聲明批評,這種行為損害了行政長官選舉的公平性,並且無視了大多數香港市民對在沒有無知及愚昧的外來干預下進行自由和公平選舉的願望。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昨天在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上表示,關注前特首、中央或中聯辦在特首選舉中的角色,要求召開特別會議或在昨日會議的「其他事項」討論事件。多名非建制派議員表示支持,但建制派議員表示反對,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堅實支持者梁志祥指有關說法只是揣測性的報道。

全國政協副主席不是保護傘
董建華之言,令到香港社會不安,在於其全國政協副主席的權威性。不過,只要細心想想,當同是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及蘇榮,都因涉受賄、濫用職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非法獲取國家秘密、濫用職權私等被捕及嚴懲,可見中央核心堅決打擊任何政治野心膨脹、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拉幫結派、謀取權位等政治陰謀活動,沒有人有任何特權與保護傘。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