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中共軍網秀士兵「啃牛奶」照片 洩露共軍後勤秘密


中共軍網官方微博發佈一則「戰士啃牛奶」的圖文消息,引發大陸網民對軍方後勤補給缺失的熱議和諷刺。(圖片來自「軍報記者」微博)

網民表示,美軍在30多年前就已經給單兵配備了MREs(自加熱食品套餐),即使在及其嚴寒的天氣環境,也能吃上熱食(hot meals)。(網路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中共軍網官方微博日前發布了一則士兵「啃牛奶」的宣傳圖片。圖片引發大陸網民熱議,被指洩露了中共軍隊關乎勝敗存亡的重大問題。
中共軍網微博洩密 曝軍隊後勤保障缺失
1月31日,中共軍網官方微博「軍報記者」發布了一條「戰士啃牛奶」的圖文消息,這是一條過年的應景新聞,被《人民日報》、《環球時報》等官方微博轉載。隨後,這則消息引發大陸網民對軍方後勤補給缺失的熱議。
軍報記者在微博中描述了他過年期間在軍營的見聞。記者稱,最讓他感動的是軍人啃牛奶的畫面,一個士兵想喝牛奶,卻發現牛奶已凍成了冰塊,只能撕開包裝用嘴唇的溫熱去暖化。
這條過年的應景新聞本是中共要宣傳軍人不怕苦、不怕死的主旋律,但讓網民看到中共官媒一向炫耀的「槍桿子」,其後勤補給還停留在「原始」狀態」。
中國古代軍事家孫武在《兵法十三篇》中曾言:「軍無輜重則亡,無糧食則亡,無委積則亡。」可見,後勤關乎勝敗存亡。
不少網民諷刺說: 「後勤保障太差,連普通的戶外運動愛好者的設備保障都不如!這是甚麼軍隊?不能帶個保溫盒子?不能帶個迷你加熱爐?不能帶個自熱袋?和平時期一線戰士的後勤保障都這麼差?打仗時估計更沒戲!二戰時德軍的後勤都比這強十倍!」
「宣傳再感人,現實讓謊言原形畢現。軍隊後勤部主任家裡抄出純金大船和好幾車茅台,軍委副主席雙雙被捕,兵哥哥知道為甚麼沒有熱牛奶喝了吧?」
「吹牛皮的時候各種先進設備,煽情的時候又各種苦逼,這種顧頭不顧尾的宣傳早該被淘汰了,因為沒法忽悠人了。」
「看了軍報記者寫的很感慨,戰士是戰爭取勝最關鍵因素之一,已經可以造出隱形飛機的現代化軍隊,在食品供給上是不是該提高一下?美軍在30多年前就已經給單兵配備了MREs(自加熱食品套餐),即使在及其嚴寒的天氣環境,也能吃上熱食(hot meals)。」

谷俊山、徐才厚和郭伯雄先後落馬 曝軍隊極度腐敗
在中共宣傳士兵要不怕苦、不怕死,對艱苦付出要無怨無悔的同時,軍隊中軍官的腐敗卻是觸目驚心。上述網民提到的從一軍官家裡抄出純金大船和茅台,應該指的就是此前落馬的曾任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的谷俊山。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2年5月,谷俊山被正式停職接受調查。在清查位於河南省濮陽市孟軻向東白倉村13排第3號院的谷俊山老家豪宅時,查出其地下室藏有大量茅台,有一艘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一個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等,其涉嫌貪污的物品用了四輛卡車才裝完。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稱,谷俊山涉非法倒賣軍用土地和住宅,收受了總金額超過200億元的賄賂。據說他經手的售地總金額超過了3千億元。
相比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谷俊山只是小巫見大巫。
此前陸媒曾披露,中共軍事檢察院的辦案人員對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的一處豪宅進行查抄,發現地下室裡面到處堆放著現金,以及各種金銀珠寶、古玩器具、字畫、翡翠製品等,用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
江澤民1989年到2004年任中共軍委主席期間實施腐敗治軍,縱容腐敗以拉攏人心,致使軍隊腐敗氾濫,軍心渙散,缺乏戰鬥力。中共少將崑崙岩曾在官媒表示:「軍隊腐敗處於一個危險的史無前例的水平。」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0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低能就咪學人喊打喊殺喇!人家軍隊在30年前寒天雪地下也能有熱食了,別要來苦肉計這套罷,在這年頭人家只會笑你落後而已,請土共有點常識,花點心思,別只顧打飛機,妝扮成一個現代國家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