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誰在販賣歷史虛無主義?


共產黨的哲學就是鬥爭哲學。
世界上一切極權專制者,都是靠著「兩桿子」上台和維持其專制統治的。所謂槍桿子,就是暴力鎮壓;所謂筆桿子就是以謊言為核心的欺騙宣傳。對極權統治者而言,這二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從大魔頭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到小魔王波爾布特、薩達姆、金家祖孫,概莫能外。
否定別人,唯我獨尊
他們要用謊言欺騙民眾,進行政治宣傳,把它統治下的黑暗現實吹噓成「到處鶯歌燕舞」,「偉大光榮正確」,同時還有極強的「排他性」,即對它自己以外的一切,包括過往的歷史都通通予以否定抹殺。毛年代更稱在他們上台掌權以前的所有歷史時期,都是「暗無天日」的「萬惡的舊社會」。
中共這些曾經重複過不止一千次的「經典謊言」,充分證明極權專制當局向來都是既要歪曲現實,更要篡改、否定歷史的歷史虛無主義者。

轉變「角色」別有用心
隨著後極權時代的到來,這些大肆販賣歷史虛無主義的人,似乎有了某種改變,尤其當互聯網絡已「飛入尋常百姓家」,人們視野大開,民智大為提升以後,許多歷史與現實的真相已很難一手遮天加以篡改或隱瞞。當局縱惱羞成怒,亦無可奈何。至於網上輿論,雖有防火牆、網警、五毛共同「努力」,也終難為一黨掌控。當年「兩報一刊」號令天下的局面已一去不復返。於是,中共便打起了轉換「角色」的主意。黨媒和一幫御用犬儒們,近期提高八度嗓門,要來反「歷史虛無主義」了。
日前《解放軍報》官方微博轉發署名文章,對《炎黃春秋》大潑污水。誣其為:「抹黑毛澤東,抹黑英烈,虛無歷史,實際上是把新中國的歷史顛倒過去,為把中國拉回資本主義做輿論準備」。接下來《炎黃春秋》前編輯洪振快,對中共的「革命故事」《狼牙山五壯士》跳崖前後的一些細節提出質疑,包括跳崖的地點、如何跳崖以及雙方傷亡人數等。這本來是個完全可探討的學術話題,卻招來中共商務部研究員梅新育和中共官方時評人郭松民的辱罵。這兩位所謂的網絡大V指責《炎黃春秋》犯了「歷史虛無主義」錯誤。盡顯御用文人的卑劣與霸道。
《炎黃春秋》主編楊繼繩對「美國之音」表示:「我們認為歷史虛無主義就是否定歷史,掩蓋歷史真相」。官方要反的所謂「歷史虛無主義」,首先是不許「否定毛澤東同志的歷史地位和毛澤東思想」;接下來則是不得「詆譭新中國的偉大成就」和不許「否定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

讓歷史事實說話
這些「棍、帽」人們並不陌生。所謂「毛澤東同志的歷史地位」,當然指所謂「建國之功」。那麼他如何「建」,又「建」了個什麼樣的國呢?說白了就是他在蘇俄共產國際給錢、給槍、給人(蘇俄將二戰中俘獲的日本關東軍成建制地交給林彪)的支持下,帶領一幫農村痞子,借日本侵華之機坐大,最後推翻了當時中國的合法政府,建立了一個沒有皇帝名號、實則帝王專制的毛王朝。這個名為「共和國」的王朝,是中國歷史上的一次大倒退,把在辛亥革命後民國時期民眾已擁有的諸如民間辦報紙、出書刊、批評時政、組織社團黨派,乃至居住、遷徙等自由權利都通通予以「沒收」廢除。特別是助毛澤東「打江山」的農民,更淪為被禁錮在「本鄉本土」不許離鄉外出、一無所有的農奴。上世紀六十年代大饑荒中,農民外出逃荒要飯,還必須持有大隊開具的「路條」,否則當乞丐的「資格」也沒有,只有餓死的「自由」。這樣的「建國」之「功」,如此的「歷史地位」肯定將被釘上歷史的恥辱柱而遺臭萬年,還須誰來否定?!
毛澤東其人畢生熟讀二十四史,尤精於帝王權術,爾虞我詐,心狠手毒,臉厚心黑,反覆無常。只要能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不要底線,幾無人能出乎其右;故不僅在共黨內,所謂「十次路線鬥爭」均能穩操勝券,對外鬥國民黨,也能通過「人海戰術」死纏爛打,用千百萬農民的白骨,鋪成了他登上龍椅的台階。因而他自己也不無得意地說,「共產黨的哲學就是鬥爭哲學」,甚至狂妄叫囂「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一言以蔽之,所謂的毛澤東思想就是一個「鬥」字為主,以鬥人有「理」,整人無厭,害人為樂作核心的歪理邪說。正如與毛相處多年的李志綏醫師所指出,毛澤東沒有朋友,沒有同事,甚至沒有親人,不是他的敵人,就只能是他的奴僕。這樣一個天良喪盡,人性泯滅的惡魔,如讓其「思想」大行其道,人類就只能退回到弱肉強食的叢林蠻荒年代,文明人類的良知便沒有存在的空間。
至於什麼「詆譭新中國的偉大成就」和「否定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更屬搞笑式的亂扣帽子,亂打棍子。所謂「成就」,不過就是血腥暴力的「土地改革」,濫殺無辜的「鎮反運動」,變農民為農奴的「合作化」、「公社化」運動,迫害上百萬民族精英與知識份子的「反右鬥爭」。接下來便是亂吹牛皮的「大躍進」,結果三千多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連中共的二號人物劉少奇也驚歎「人相食,是要上書的」!可是接下來的「文革」更使整個中國成了一座瘋人院。除了毛澤東,全中國沒有一個人能保安全,不但包括劉少奇在內的高官都可被隨便鬥爭整死,普通民眾、知識分子,尤其是對所謂「出身不好」的人,更被肆意虐待殺戮。北京大興、湖南道縣,掀起殺「階級敵人」的狂飆,從八十多歲老翁到八十天的嬰兒都在劫難逃。廣西一些農村更將所謂的「黑五類」殺男姦女,殺死後像牛羊一樣燉來吃,炒來吃……如此慘絕人寰的悲劇,請問是哪門子的「偉大成就」?是什麼樣的「制度優越」?揭示這樣的真相,戳穿無恥的謊言,能叫「歷史虛無主義」嗎?

「否毛棄社」沒有回頭路
或許有人說「中國今天不是有進步了嗎」?答曰:今日中國經濟能有一點成就,正是鄧小平上台後,徹底否定了文革,實則否定了毛澤東亂國禍民的那一套,叫停了「姓社姓資」的爭論,保留「社會主義」這個「羊頭」,「貨架」上換成了資本主義市場經濟的「狗肉」;雖然這些「狗肉」只是「權貴牌」的膺品。這再次證明,毛澤東那一套所謂的社會主義革命與建設是條根本走不通的死路。 現在,權貴利益集團因看到民眾對獨裁專制不滿,要求實行民主憲政的公民意識的覺醒,於是為了保他們的「紅色江山」與既得利益,竟假「反歷史虛無主義」之名,行復辟舊制度之實,企圖把中國拉回到反右、文革時期全民噤言萬馬齊喑的老路與死路上去。他們的「反歷史虛無主義」是假,要繼續維護他們用謊言編織成的假歷史、偽信念,繼續欺騙愚弄民眾才是真。這樣禍國殃民的回頭路是肯定行不通,注定要失敗的。

來源轉自:
【2015年8月號 爭鳴總454期 (大陸)盛 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