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垃圾政權】曝光中共文革手法抹黑港大事件真相 江派梁振英再掀文攻武鬥 針對陳文敏及學生學者

視頻:中共特工侵擾法輪功和城市論壇後再到港大攪局
★視頻:盧寵茂描述事件前後不一全紀錄


文革批鬥的手法,近日在港大副校長任命事件中展現無遺,中共官媒、左報、「愛字頭」組織與「反佔中」名人班底同時出動,攻擊港大副校長人選陳文敏與港大學生,試圖扭曲和抹黑港大事件真相。(大紀元)
(記者林怡香港報道)
過去一個月的連串社會事件中,都出現一個熟悉身影:一名經常與「青關會」成員一同出沒的男子,先後出現在7月18日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大遊行、26日討論兩名局長「被辭職」事件的《城市論壇》,謾罵和指嚇法輪功學員和港台主持人謝志峰,被網民形容為「中共特工」和「職業打手」。此人8月3日上午到港大抗議學生後,涉嫌同日下午在尖東打傷法輪功學員後逃去,警方正調查案件。
這種猶如文革批鬥的手法,近日在港大副校長任命事件中展現無遺,中共官媒、左報、「愛字頭」組織與「反佔中」名人班底同時出動,攻擊港大副校長人選陳文敏與港大學生,試圖扭曲和抹黑港大事件真相。
「等埋首副」風波未平之際,前晚港大校長馬斐森向港大教職員、學生、校友發電郵,指在上周校委會會議中,已決定委任譚廣亨為「暫委首席副校長」,由8月1日生效,直至新任首席副校長履新。上月初,因錢大康不再續任首席副校長,由負責研究事務的副校長譚廣亨署任。外界擔心,「署理」首席副校變成較為長期的「暫委」,或表示副校長任命將繼續拖延。
親共陣營針對港大副校長人選、前港大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與港大學生的攻擊,連日來持續升級。
自上周二(28日)晚上學生闖入校委會會議、抗議維持「等埋首副」的決定後,中共喉舌幾乎每天在頭版攻擊港大學生是「紅衛兵」、「黃衛兵」、「港獨」,炒作校委盧寵茂「倒地」是受學生「襲擊」;進而要求陳文敏自動退出遴選副校長一職。其中,《大公報》在過去8天內,就有7天頭版就港大事件進行抹黑攻擊;《文匯報》也有5天以此為頭版(見上圖)。
中共黨報《人民日報》海外版8月3日也發表文章,要求前港大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退出候選。

一名經常與「青關會」成員一同出沒的男子,7月18日侵擾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大遊行後,7月26日再到城市論壇搗亂。(蔡雯文/大紀元)
中共「職業打手」打壓港大
中共升級對陳文敏和港大學生的輿論打壓之際,地下黨特首梁振英上任後冒起的「青關會」等俗稱「愛字頭」中共外圍組織,也被動員到校園侵擾學生的抗議活動,成為中共與梁振英直接打壓港大的例證。其中一名針對學生的「抗議人士」被認出身份百變,經常與青關會同場滋擾法輪功學員,以及衝擊其它泛民主派活動,日前更涉嫌打傷法輪功學員,有可能被警方追查,網民把他形容為「職業打手」和「中共特工」。
7月18日,法輪功學員舉行聲援控告江澤民的遊行活動中,大批青關會成員到場滋擾,同時有一名戴帽的中年高瘦男子高舉誣衊法輪功的紙牌,沿途不斷滋擾法輪功遊行隊伍,在尖沙咀廣東道一度衝到隊伍前試圖阻撓隊伍前進,並不斷大聲辱罵法輪功學員,被在場警方攔阻。
相隔一周,7月26日,在討論兩名局長「被辭職」事件的《城市論壇》節目中,該名男子又再次出現,依舊戴著帽子,這次針對的對象是最後一次主持《城市論壇》的謝志峰,同樣是拿著標語不停高聲辱罵,干擾節目進行,其後被勸喻離開。

愛(礙)港之聲成員8月3日到香港大學示威。(蔡雯文/大紀元)
抗議學生同日涉襲法輪功
再隔約一星期的8月3日早上約11時,這名男子跟隨反佔中團體「愛港之聲」召集人高達斌等人,到香港大學抗議,要求港大處分涉事學生,又批評港大校長和要求陳文敏退選副校長。該男子當時身穿白衣、戴白帽、拿著手寫標語辱罵港大學生。
在同日下午1時許,在尖東真相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女學員張女士遭到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襲擊,導致她雙膝受傷流血送院。該名男子事後逃去,警方正在調查案件。她昨日看到8月3日港大抗議的新聞片段後,認出襲擊他的男子長相酷似辱罵學生的男子,很可能是同一人。
張女士憶述,該男子經常到尖東真相點滋擾,一星期會來一兩次,附近停車場的人都認得他。當日,該男子手持一張誣衊法輪功的標語,不斷用粗口指罵她與另一位女學員。張女士拿著手機試圖拍攝他時,該名男子突然上前搶過手機,丟到地上並大力踢散,張女士追趕時遭對方推倒受傷。

仿效「徵簽」僅5人公開名字
上個月,由400多名校友組成的港大校友關注組發起「守護香港大學,捍衛院校自主,維護學術自由」的聯署。共收集到1,536名校友、909名公眾人士、21個教育團體聯署,促請港大校務委員會盡快確認任命。還將所有參與者的名字刊登在報章上。
前日一親建制派組織也「照板煮碗」,由撐國教的團體「沉默之聲」發起所謂的港大校友聯署,當中只有5位港大校友有公開全名,包括「沉默之聲」成員、港大歷史系前系主任呂元聰(曾獲邀出席建制組織論壇講反佔中)、「沉默之聲」副主席鍾慕蘭、張家健(中港青年文化聯合會副主席)及張劍遊(學協幹事)。
港大校友關注組成員何俊仁認為連日來的輿論攻勢,相信是上面的指示,「就是一定要否決陳文敏的委任,我想是不惜一切代價。所以一定是霸道強橫地來。」又說中共一向擅長耍流氓。

梁振英委任的港大校委會委員李國章被大批學生包圍,高呼「李國章可恥」。(潘在殊/大紀元)

校委會開會當晚跌倒的「梁粉」校委盧寵茂樣衰衰坐下,最初聲稱被學生腳踢,連重案組也跟進調查。其後,他垂直跌倒的片段經傳媒廣泛報道後,盧寵茂連番改口。(潘在殊/大紀元)
「梁粉」發動輿論攻勢校委料「指示來自很高層」
除了利用宣傳喉舌,梁振英陣營的港大校委會委員及親建制派人士,連日在電視、電台節目和報章發表言論,配合輿論攻勢。
校委會開會當晚跌倒的「梁粉」校委盧寵茂,最初聲稱被學生腳踢,連重案組也跟進調查。其後,他垂直跌倒的片段經傳媒廣泛報道後,盧寵茂連番改口。事件一星期後,梁振英委任的另一名校委李國章,向電視台宣稱自己在28日當晚在混亂中被人從後拳擊,打中右背腎臟位置,又自稱即晚自行驗尿無滲血,不打算報警追究。

梁粉促陳文敏主動退出
曾在政改方案問題上以主人和貓比喻中港關係、身兼「團結香港基金」顧問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接受中共喉舌《文匯報》專訪,批評學生之餘,反指傳媒和「反對派」刻意洩露副校長人選,企圖「硬捧」前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出任;更稱副校長人選應「起碼要對香港和國家的穩定需要Clear(清晰)一點」。
過去曾經在報章撰文批評學民思潮反國民教育行動的港大教育學院副教授李輝,4日在報章撰文,批評陳文敏沒有資格當副校長,5日又接受《文匯報》訪問,稱陳文敏應主動退出副校長遴選,「勿拉港大『陪葬』」。
港大教職員選出的校委會成員張祺忠,對於中共喉舌及多名建制派人士針對港大學生會及陳文敏的批評,認為有「來自很高層的指令」,「要求用一切方法讓他(陳文敏)不要做這個位置(副校長)。大家也看得出的,這個分析很合理的。否則不會有這些諸如『中間人勸退』及校委想一些那麼奇怪的原因(等埋首副)等情況出現。以前也未試過要等一個未存在的人給意見。」

港大校長:無懼被炒
在今次港大風波中,身為一校之首的港大校長馬斐森日前接受一周刊訪問時,指校委會有既定程序委任副校長,他作為校長,就必須跟從校委會的決定。對自上任以來面對港大一直被建制派梁振英及中共喉舌的窮追猛打,卻多次站在學生的一邊,他表示,不會擔心因維護院校自主而被解僱,「I am not afraid of everything」(我甚麼也不怕)。另外,有報道指,對於校委會「等埋首副」的決定,馬斐森私下其實曾怒斥這是一個愚蠢的建議,亦是校委會對大學管理層的侮辱。
拆局:港大風波是抹黑林慧思翻版
港大風波中,中共和梁振英出動親共媒體、愛字頭外圍組織及建制派人士對陳文敏和港大學生,發動文革式造謠抹黑攻勢,一方面企圖轉移港大事件的真正焦點——中共粗暴干預香港學術自由和核心價值;同時製造寒蟬效應,務求令敢講真話的港人不敢發聲。事件與2013年梁振英和親共勢力打壓小學老師林慧思,手法同出一轍。
當年7月,小學教師林慧思因看不慣中共江派外圍組織青關會在旺角用橫幅包圍及侵擾法輪功學員真相點,挺身而出嚴厲斥責青關會,同時譴責中共「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引起社會迴響。沒多久網上流傳其在現場罵警察的剪輯甚至配音片段,親共媒體、建制派、愛字頭組織甚至海外中文媒體,在恐懼活摘器官真相曝光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操作下,群起攻擊林慧思,將「仗義執言」抹黑成「粗口罵警」。
梁振英更公開要求教育局和重案組調查林慧思,8月落區時出動過百名紋身的黑社會人士毆打示威者,震動香港。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06日訊 責任編輯: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