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荒唐可笑】中共代表在聯合國談人權遭網民譏諷


中共這頭沒頭沒腦的妖獸,又在文明人面前撒野;中共在幾個大題上顯得無恥兼無能:人權、民生、環保、錢財。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目前,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9屆會議正在召開。中共代表關於中國人權問題的發言遭到網民強烈質疑。網民稱,睜眼說瞎話,撒謊都不打草稿,能要點臉嗎?
6月15日至7月3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29次常會在日內瓦召開。近日,聯合國微博帳號發表了幾條中共代表的講話,引起網民的關注和熱議。微博評論幾乎一邊倒地諷刺、調侃,質疑中共代表的言論。
中共代表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表示,中方不接受關於中共政府對互聯網進行限制的說法。這是基於不實信息得出的結論,中國的互聯網是自由、開放、有序的。

網民稱:
這個代表在胡說八道;睜眼說瞎話;
煤球和湯圓一樣白; 這是開國際玩笑嗎?
中國互聯網是開放的?甚麼時候開放的?怎麼沒人通知我啊?
台灣、香港、大陸同是一個國家,互聯網可以互通麼?我上不了Google;
不要臉的中共,真實的謊言;
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缺啥吆呼啥;
中共代表撒謊都不打草稿?能要點臉嗎?你們自己信嗎?無數新聞下的「該評論已關閉」已深深地出賣了黨國。
而在微博關於中國互聯網自由的條目下,7,000多條評論被刪的只剩4條,已經禁止評論。
中共代表在人權理事會還表示:「中國《憲法》為所有公民依法享有集會和結社自由提供了根本保障」。

網民對此議論稱:
中國《憲法》為共黨服務,天下皆知;
政府連一點誠信都沒有;
一個吃飯都被「尋釁滋事」的國家說集會、結社太奢侈了;
集會、遊行,誰敢?不關你才怪;
既想做婊子就不要立牌坊;
人權就是一句忽悠百姓的口號,現在居然忽悠起世界人民了;
強烈要求政府信息公開,看看他們的臉皮有多厚。

有網民調侃:
聯合國發布不實信息;聯合國好幽默。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21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