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你國謊言】中共層層謊言正被迅速剝離





辨清真偽,去掉奴性,攆掉共匪,隔絕: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還原:禮、義、廉、恥、仁、信、孝、悌才能稱真正中國人。
最近中國大陸很多媒體,特別是網絡,對八一電影製片廠為電影《開羅宣言》製作的海報進行了不同程度的批評。根本就沒有參加開羅會議的毛澤東,與丘吉爾、羅斯福、斯大林以同樣的姿態出現在海報上,而真正參加開羅會議的蔣介石卻被排斥在外。這樣的海報具有明顯的誤導作用。
真正的事實是,美國總統羅斯福,中國戰區最高統帥蔣介石和英國首相丘吉爾,於一九四三年十一月,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會議。會上,中、英、美三國堅持對日作戰直到日本無條件投降為止,並確定了戰後日本必須歸還自第一次世界大戰以來在太平洋區域所佔的一切島嶼,歸還在中國所得到的所有領土。這次會議涉及到戰後國際秩序重建的問題,包括朝鮮的獨立。因為蘇聯與日本訂有蘇日互不侵犯條約,斯大林沒有參加有蔣介石參加的開羅會議,而是在開羅會議後,與羅斯福、丘吉爾在德黑蘭進行了會晤,斯大林對會議制定的公報表示完全贊成。
眾所周知,一九四三年,是中國的抗日戰爭最為艱難的歲月。整個的抗日戰爭,最主要的正面戰場全是國民黨軍隊在作戰。而毛澤東領導的共產黨卻在趁著國民黨抗日背地裏大肆發展武裝。八年抗戰,共產黨參加的戰役屈指可數。當時的毛澤東巴不得中國的抗日戰爭長久的拖下去,目的是耗費國民黨的軍力。蔣介石與國民黨在抗戰中起到的是中流砥柱的作用。毛澤東沒有資格參加開羅會議,更不可能左右得了開羅會議。可是現在的電影海報卻與事實大相逕庭,單從海報上看,是要誤導人們以為毛澤東在開羅宣言中起到的作用不容小覷。
參加會議的人被剔除,沒有參加會議的人卻出現在海報上,這顯然是一個有意的誤導。這樣一個在世界歷史上都被載入史冊的開羅會議,在過去七十多年後,卻能在中國被如此扭曲的宣傳出來,中共的欺騙宣傳何等猖獗。
那麼,如此和事實完全相反的謊言為甚麼能在中國大陸出現?顯然,這樣的謊言之所以能夠出現,對大陸人來說已是一種常態了。從另一個角度說,中國人生活在由謊言編織的社會生態之中。
當然,要是只這一個謊言,人們很好辨別。而要想讓謊言不被辨別出來,需要滿足幾個條件:一個是封鎖所有的信息渠道;另一個就是製造一系列的謊言,讓謊言形成一個鏈條,從而把真相掩蓋起來。比如,這個《開羅宣言》的海報,有些中國人一看,可能就以為毛澤東真的參加了開羅會議,即使沒有參加開羅會議,毛澤東的政治主張也影響了中國乃至世界的抗日戰爭。這些中國人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他們早就接受了毛澤東和共產黨領導了中國的抗日戰爭這類謊言。在這些人的思想意識中,他們就覺得沒有毛澤東,中國的抗日戰爭根本就勝利不了,蔣介石在抗日戰爭中起的作用完全是干擾和破壞。
這樣的說法放在八十年代以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中國人可能都會這麼想。就是放到現在,還有相當一部份人仍然是這種想法。一個與事實完全相反的謊言為甚麼會被人接受?因為在這些人的思想中,他接受的這方面的謊言太多了,這些謊言還能夠互相聯結,形成完整的謊言鏈條。如果謊言形成了思想的鏈條,那麼它就會像一個機器一樣自動的運轉,由此形成的思維所得出的結論,正是謊言灌輸者樂意見到的謊言結論。
當然,要保障謊言能夠大行其道,還需要一個條件,那就是暴力。在暴力的恐嚇下,人們不敢有其它選擇。這樣,封堵了所有的信息渠道後,又用暴力逼你接受中共製造的謊言,時間長了,人們就會用中共製造的謊言去判斷事物的對錯和是非。那麼,靠謊言作基礎推導出來的結論必然也是謊言。
中共製造的謊言早已充斥了中國社會的方方面面。拿中共迫害法輪功來說,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系統的製造出了完整的謊言鏈條。當這些謊言被反覆宣傳後,接受了謊言的中國人就會用這些謊言去思考問題。
當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時,其實就是打開了中共封堵的信息渠道。中共為甚麼如此恐懼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因為民眾瞭解了真相後,自然就不會站在中共的立場上了。特別是《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讓民眾看清了中共歷史上編造的一系列謊言。當一個政黨說甚麼都不被人相信的時候,它還能長久嗎?這就是中共恐懼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根本原因。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長春法輪功學員搞了一次電視插播,讓近百萬市民觀看了《是自焚還是騙局》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兩部影片。大家一下子明白了真相,第二天就街談巷議開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太無恥了;原來天安門自焚是演的一場戲啊!中共不讓煉法輪功,可是世界上為甚麼那麼多的人修煉法輪功啊;知道不?電視上演的那個弒父殺妻的傅怡彬原來是個精神病人,根本就不是法輪功;這共產黨盡騙人,啥時候說過人話!
這就是人們明白真相後的反映!當謊言被層層剝離,真相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
如今的中國人確實不那麼好欺騙了,謊言在一個一個的被揭穿。《開羅宣言》的海報一出來,網絡上馬上引來一片罵聲,連中共的官方媒體也不得不說這樣的海報不負責任。
再如最近發生在天津的大爆炸,官方說空氣質量良好,沒有檢測出氰化物。看看老百姓怎麼說的:農民焚燒秸稈他們不讓,說監測到環境重度污染;過年燃放鞭炮他們不讓,說監測到環境重度污染;就連馬路邊燒烤也不讓,說污染環境;來了一個百年不遇的化學有害物大爆炸,卻說到處監測都正常,我就納了悶了,炸的是空氣清新劑呀!
別總以為老百姓好糊弄,他們心裏透亮著呢。謊言一旦被撕開了口子,他們自己就能找出真相來!
如今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人數已達十五萬之多。廣大的民眾,包括政府部門的工作人員,只要一聽說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沒有說不該告他的。現在講法輪功真相,只要開個頭,民眾自己就議論開了,沒有不說法輪功是被冤枉的。中共歷來用謊言包裝自己,打擊異己,欺騙的伎倆被民眾識破後,誰還會相信它呢!原來它用謊言美化的全是它自己啊,它誣陷好人的目的是怕對照出它自己的醜陋啊!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7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