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共黨極左勢力 紅二代:兩岸和平最大破壞者


紅二代馬曉力認為,中共體制內的極左勢力,其破壞力甚於台獨。「他們造成的危害已不僅是台灣和3千萬人口,而是整個中國與華人的興亡。」(Getty Images)
【記者郭岳仁/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宣誓就職,開啟華人首位女總統的新時代,海內外華人,包括中共高層與中國民眾都十分關注。媒體報導,大陸日前炮轟黨內極左派的紅二代馬曉力,在看完蔡英文的就職儀式後,除了讚美台灣的民主政黨輪替,表達恭喜之外,再次重轟黨內的極左勢力,並指其造成的危害,「不僅僅是台灣3千萬人口,而是整個中國與華人的興亡。」
海外媒體博聞社報導,馬曉力的朋友透露,她除了恭喜台灣之外,並表示台海問題目前如此緊張與敏感是「人為」造成的,台灣分不出去,大陸也難以合併,更打不起來。「因為台海已不僅是中國的問題,會影響到世界政治格局,保持現狀是最符合兩岸利益的。」而且,在一種競爭態勢下,能夠比較政經制度的優劣,長遠來看,對中國的活力是件好事。
馬曉力認為,中共體制內的極左勢力,其破壞力甚於台獨。據該人士轉述,馬曉力說:「說來好笑,2年前民進黨沒有選舉獲勝的信心,甚至沒有獲勝的可能。但2014年香港因特選發生的占中左右了台灣的政治走向,一句『如選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成全了民進黨。其實,造成民進黨上台的不是別人,正是大陸體制內的極左勢力!這些人的破壞力比台獨要大的多!因為他們造成的危害已不僅僅是台灣和3千萬人口,而是整個中國與華人的興亡!」
馬曉力還說,要警惕那些口口聲聲叫嚷「美國陰謀論」、「對台一戰論」的體制中極左勢力和民間犬奴暴民,「他們是文明社會的危險分子,是破壞者!」大陸已被他們毀壞殆盡,還想進行兩岸同胞相殘,「什麼年代了,做夢去吧!」
據了解,馬曉力與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是從小相識的朋友,在京城太子黨中頗有影響力。她的父親,中共元老、全國政協前副主席馬文瑞,與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在文革期間同遭迫害,因此馬曉力近年不斷呼籲中共當局反思文革。今年適逢文革50周年,北京人民大會堂在5月2日卻辦了一場頌揚紅色革命的「紅歌會」,馬曉力得知後,立即致信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要求北京當局澈查,指該演出「完全是一場文革文化再現」,是以中共中宣部名義搞的一個有預謀、有組織、有計畫的「政治紀律的事件」。
馬曉力在接受港媒鳳凰網專訪時表示,這場「紅歌會」是高層有人製造了一個局面,利用「個人崇拜」來挖坑,而抹黑的目標就是習近平。據悉,習近平對此事表達震怒,要求中共中央辦公廳「嚴肅查處」,隨後黨媒《人民日報》在17日凌晨刊文,指文革是領導者錯誤發動的內亂,中國不會也絕不允許文革這樣的錯誤重演。
前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此事件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派系,也就是極左的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中宣部他們搞起來的。

兩岸和平的障礙 專家:不是台獨是中共
據博聞社消息,早在今年1月,台灣總統選舉當日,中共高層在中南海集體觀看選舉轉播,結束時全場默然。原趙紫陽祕書鮑彤在接受海外媒體「看中國」採訪時表示,台灣人民的意志已表達出來,大陸的民意卻還未表達出來。「我希望大陸領導人能夠尊重大陸人民的民意,學習台灣。」
多次致信習近平,呼籲解體一黨專政的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接受採訪時也表示,習近平如能像蔣經國那樣,順著這個思路來逐步穩妥民主化的話,他將成為中國的偉人,否則的話,他再多當5年、10年都毫無意義。
時事評論家葉觀星撰寫〈習近平該走新路啦〉的評論文章,指習要不廢掉共產黨、不扔掉頭上中共總書記的帽子,就會一直面對台海困境。「因為兩岸統一的障礙不是台獨分子,而是兩岸政治制度的對立,是專制與民主的對立,是共產黨權貴與人權的對立,是西方邪靈與中國文化的對立。」

來源轉自:
【 2016年05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