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習近平訪美 UN演講場面冷清 官媒造假:『人多到進不去』


教宗在聯合國總部演講時座無虛席,但習近平演講時卻場面(小圖)冷清得多。(互聯網)
國家主席習近平赴聯合國發表演講,官媒爭相拍馬屁,中新社報道習近平演講時『人多到進不去』,沒想到事後外國通訊社公佈現場照片所見,座位上的觀眾稀落,多排座位連一個人都沒有,網友忍不住跟日前發表演講時真正座無虛席的教宗比較,稱二人「差得遠了」。
中新社發自聯合國的報導指出,習近平於當地時間26日上午在紐約發表首度聯合國大會公開演講,報道稱「聯合國副秘書長吳紅波說他非常意外,人真多,他都擠不進去。然而官媒的溢美之辭隨即被一張照片揭破,歐新社在會場拍攝的照片清楚看到,習近平演講時觀眾大概只坐了兩三成滿,不少席次整排都空着。網友對比官媒文字與真實照片的落差,忍不住嘲諷,「習大大在聯合國撒錢,聽眾卻寥寥無幾」。
中新社又不厭其煩地諂媚,稱「習近平演講後,二、三十位元首等着與他握手,這是聯合國發展峰會開幕一天半以來,第一次有國家元首排隊等待與另一位國家元首握手。」有網民則稱,習近平才剛宣佈對最不發達國家增加投資,排隊握手的應該都是這些國家。
新浪微博
紐約處處歡迎廣告 網民:自己人租的

(互聯網)



一黨獨裁,哪來總統?名不正,言不順,在恥笑習近平嗎?(景鴻 題)
中共黨主席習近平到美國訪問,引起各界關注,而其結束國是訪問後,赴紐約聯合國出席成立70周年峯會,紐約時代廣場到處都是歡迎習近平的廣告,當中不僅有英文廣告,更有中文廣告。有網民質疑廣告是中國人自己貼錢刊登的,有人更認為廣告惡心,指出「我自己熱烈歡迎我自己到你家訪問」。
網民意見:
喝著茅台吃包子:送了那麼多錢去能不歡迎嗎?
summer-小窩:噁心!
漩渦裡的稻草:有意思嗎?!
逍遙龍套殺手:我自己熱烈歡迎我自己到你家訪問!
九朝匯寶小雪:都是自己人租的

新浪微博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