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山東淄博化工廠又發生爆炸 官方稱已致九人受傷

★中共的一帶一路,要帶全中國入死路,你們貪官們要鬥,關中國人撚事?表現封閉、低智、無知卻自大又自卑相互交集的小撮有害族群(共產黨),搞得整個中國烏煙瘴氣,生靈荼炭,望早日將這一幫如匪如盜的垃圾共產黨整黨毒死,免正常的地球人再受共產人禍播害!





8月22日晚,山東淄博一化工廠發生爆炸起火,距居民住宅不足1千米。 現場濃煙滾滾,大火熊熊。據官方報導,爆炸事件已致9人受傷。 大陸接連大火,引發網絡質疑。圖為山東淄博化工廠爆炸現場。(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8月22日晚,山東淄博一化工廠發生爆炸起火事件,距居民住宅不足1000米。現場濃煙滾滾,大火熊熊。據官方報導稱,爆炸事件已致9人受傷。大陸接連大火爆炸,引發網絡質疑。
據大陸《齊魯晚報》8月22日報導,22日晚20點40分許,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果里鎮東付村的潤興化工廠發生爆炸並起火。廠區多處有明火,濃煙滾滾。方圓5公里皆有不同程度的震感。
據果里鎮前魯村一村民介紹,約21點左右,在自家的院裡看到很大的火球,聽到兩聲巨響。據另一村民稱,這家化工廠剛投產不久。
報導稱,該化工廠距離最近的居民住宅不足1000米,村內多戶居民家的玻璃被震碎,空中漂浮著不明物體。
事發後,潤興化工廠西門已經拉起警戒線,門口的205國道已開始限制車輛通行。
大陸官媒中新網8月22日報導,據山東省淄博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消息,8月22日20時50分,有報警稱,山東潤興化工廠發生爆炸後引發火災。中共官方稱,事件導致9人受傷,受傷人員已送往醫院救治。
另據桓台縣政府網站消息,8月22日20時56分,山東潤興化工有限公司一分離器著火。目前,火勢已得到控制。事故造成8人受傷。 據報,山東潤興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精細化工企業,年產10萬噸HDI及30萬噸己二腈,項目一期年底投產。
網民質疑:最近這是怎麼了?中國進入爆炸模式了?怎麼總炸個沒完?一波未平又來一波?是因為9月3日要閱兵了嗎?是人為的吧?怎麼這麼巧合?
還有網民稱:炸了天津又炸山東,事有蹊蹺;隱約感覺這幾件大事都是有關聯的;喪心病狂、魚死網破的節奏;水很深哪。
8月12日23時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危險品倉庫突發大爆炸,震驚世界。據中共官方報導,截至21日下午,天津爆炸事故已造成116人死亡,60人失聯。
8月16日晚,山東青島毗鄰液化氣站、儲存橡膠和木材的一倉庫發生大火。現場濃煙滾滾,火勢猛烈。之後網絡熱議,接連大火絕非偶然,有人蓄意為之,與政局有關。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3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