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貨車翻車小雞散落一地 「老鄉」高速路上哄搶






大貨車翻車小雞散落一地 ,「老鄉」高速路上哄搶。(網路圖片)
在大陸,貨車翻車,車上貨物遭哄搶時有耳聞。日前,山東榮烏高速濱州沾化區段,又上演載運禽類貨車翻覆,附近村民哄搶上萬隻小黃雞的「鬧劇」。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5日,山東榮烏高速濱州沾化區段,一輛山東禽類運輸車傾翻,數萬隻小黃雞散落一地,附近村民聞訊,紛紛前來抓小雞,不少人還開著三輪車,整車裝回家,還有被堵在路上的人下車加入搶雞隊伍。
警察到達現場後無法制止。據車主稱,一車小雞價值5萬元。
網民見此消息熱議紛紛:
海上的月光:那裡面的鄉里人真的很樸實,怎麼現在成了,在高速路上「撿漏」的了呢?大貨車一翻車,就去哄搶雞蛋,小雞,水果,這都怎麼了?農村精神文明建設出問題了咯?
明水菩提:在中國,樸實的人民最見不得大貨車翻車,翻了蘋果搶蘋果,翻了小雞搶小雞,翻了酒就搶酒。對那些倖存在瓶碴子里的酒,他們還會瀟洒的坐在地上喝起來呢!為什麼他們如此勇敢,如此率意平生呢?!是因為他們有崇高的信仰——唯物主義!有偉大的革命傳統——文革!
夜空中的銀河:如果大家不來「搶」小雞,那麼多的小雞四散逃開,最終也是死路一條,哪有那麼多的警察去捉小雞。關鍵是,大貨車翻車何時能制止,疲勞駕駛的危害太大了,可憐的小雞。怎麼都是死。
皮格之父:這就是我們的同胞?悲哀!
oho張漾:可憐的小雞……圖片中有的已經被摔死了吧?善待這些小生命吧

來源轉自: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