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圈錢騙局】滬指再跌近8%破3000點 兩市逾2000股跌停


8月25日,大陸股市繼續下跌,截至收盤滬指報2964.97點,下跌7.63%;深成指跌7.04%,兩市逾2000股跌停。(Getty Images)
(記者劉毅報導)
8月25日,大陸股市繼續下跌,截至收盤滬指報2964.97點,下跌7.63%;深成指跌7.04%,兩市逾2000股跌停。大陸股市在過去4個交易日累計跌幅擴大至22%,為1996年以來最大四日跌幅。有分析認為,股市或繼續尋求底部。
25日,滬指開盤大跌逾6%,直逼3000點,隨後銀行、保險等金融股,以及中石油早盤拉漲,助滬指收復3100點。滬指午後幾番險踩3000點後,最終敗退,兩桶油收盤跌停。兩市近2000股跌停,成交額僅6000億元人民幣。
盤面上,各板塊全線下挫。券商、煤炭、石油、軍工等板塊跌逾9%領跌。兩市不足30股上漲。

各家評說25日股市下跌
證券時報25日報導,回顧6月中旬以來A股的走勢至今,中間經歷了三輪殺跌,期間,來自融資融券市場的行業殺跌和融資融券占A股的比例則特徵不一。與A股的調整相比,兩融餘額波動更顯曲折。總體而言,A股經歷了兩波完整的資金去槓桿之後,當前伴隨股指大幅殺跌,正處於第三波去槓桿進程中。兩融餘額續降,第三波去槓桿引致市場失血。
騰訊證券認為,隨著國家隊救市戰役的告一段落,市場下一階段將通過自身的交易機制向下探尋新的平衡點。短期市場的暴跌,是所有負面信息與極度匱乏的市場信心形成共振後的最差結果;在市場風險偏好降至冰點的環境下,利空被恐慌放大,利好如石沉大海。
華爾街見聞表示,滬指24日的跌幅創下了2007年2月來最大。但是和此前不同的是,「國家隊」並沒有採取措施救市。財新援引接近證監會人士報導稱,「之前市場出現大跌,監管交易所數據的相關處室要加班等領導批示,雖然這次上證綜指跌了近9%,但是今天不用加班。」
對此,華西證券分析師Wei Wei對彭博新聞社表示,目前是恐慌性拋售,市場信心不足。政府不會再次救市,因為現在是全球性拋售,救市不會有效果。
華泰證券分析師周林對路透社也表示,市場已經被悲觀情緒籠罩,他沒有看到政府干預的任何意義。
英國《金融時報》撰文稱,投資者越來越擔心中國政府穩定市場的能力。過去七週,監管層已經花費2000億美元購買A股股票,但滬指比7月初的啟動救市的低點更低。

市場或在繼續尋底
財經網表示,滬指近6個交易日跌去近24%,振幅達33.36%,下跌超過1000點。慘烈程度甚於六月底七月初的那一波。
《蘋果日報》消息稱,銀河證券分析師任承德指,中證監表態證金公司不再入市後,A股已不存在政策底。目前多個重要技術阻力位已破,令投資者爭先恐後逃離股市。國都證券策略分析師肖世俊也認為,海外股市、外匯、商品市場均暴跌,造成共震,A股風險尚未完全釋放,將繼續尋底。
興業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張憶東表示,短期行情仍不穩定,或有反抽,但「市場底」仍在探尋中。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5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