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梁振英支持度直插谷底!

大話連篇的梁振英,民望直插谷底。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公佈,梁振英最新支持度瀕臨肥佬,最新評分為51.3分,下跌2.8分。民意研究計劃總監鍾庭耀表示,調查期間適逢發生僭建事件,逐日分析數據後發現,隨着僭建事件發酵,梁振英的民望繼續急瀉。
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於上周二至本周一,訪問了1,048人。結果發現,梁振英的支持率跌至47%,反對率升至42%,與董建華、曾蔭權挾着高民望、高支持度上任的情況相反。鍾庭耀形容,調查結果明顯與梁振英山頂住宅僭建問題有關。
港大民研將調查的每日數據公佈顯示,爆出梁振英僭建的翌日,他的民望即時插水,跌至50.1分,再緊隨的星期六和星期一,梁振英的民望已經不合格,其中本周一的民望跌至47.6分,是調查以來最低分的一日。

來源轉自:
《蘋果2012-06-2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