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中正不來台 紅旗已遍地

作者: 銳 夫
臺灣三度政黨輪替,兩黨良性競爭或多黨互動應該越來越成熟,民主普選也應該越來越受尊重,尤其是兩岸四分之三地區的民众尚未一人一票,中華民國在寶島的憲政實踐,别具意義。
二二八是悲劇,中央政府知道問題嚴重,特别派國防部長白崇禧來臺調查並宣慰:行政長官公署改為省政府,各級長官先選本省人,同一職務本省外省同酬,共黨之外的參與者從寬免究。期間以至其後捕殺的人不少,寃枉的也所在多有,只不過,台灣共産黨確實積極活動,謝雪紅更有武裝「起義」之舉,其二七部隊﹝即民主聯軍,命名因二月二十七日發生慘案﹞一度攻佔台中市政府及軍械庫等數處,聲勢不弱,而彼時國共在大陸已打得不可開交,劍拔弩張之下,省政軍警焉能不繃緊神經,有殺錯冇放過?請注意,這話不等於殺得好。

蔣介石在台灣維護中華民國正統
中共「開國」﹝似乎此前之國不算﹞於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但早在一月底已進北平,國民政府之前雖極力搶救平津知識界,特别是中央研究院院士,但領情上飛機者稀,以為不過換政權而已。蔣介石於共軍入城前下野,卻堅拒出國,且幾個月前的四八年,經已將中央銀行黄金和故宮博物院重寶密運臺灣,做長期準備。民初時,政府無餉之苦,蔣委員長深深瞭解,自古以典章文物代表國家,他當然也明白。因此,克難時期的自由臺灣,才有一點點本錢;四七年底的憲法,藉着完備的典章制度,維持了中華民國正統,而聯合國的席位也保護到一九七一,整整二十多年。現實上,PRC替代了ROC的國際代表權,莊敬自強、十大建設卻造就了經濟起飛的奇蹟,成為亞洲四小龍之一。
誠然,臺灣有所謂白色恐怖,從二二八的一九四七到一九八七的解嚴──解除戒嚴,四十年限制了自由,很多人因匪諜罪身陷囹圄,甚至死亡。但在臺灣生活過的人、讀過書的僑生都可以作證,六十年代的台北,通宵夜行無人管,那可是戒嚴時間啊!同一時期的大陸,甚麼狀况呢?首先,共軍進城不久,思想改造已在醞釀,十一月就有朱光潛的「自賤文」,再經周恩來﹝總理﹞五小時以身作則的自我批評,京津二千餘高知感動之餘,紛紛努力自批並互批,所謂「中國脊樑」無不摧折。幾年後,反右時的五六十萬「運動員」,連家屬高達幾百萬?大躍進三面紅旗創造餓死三四千萬的人類紀錄,波及的人口數字和幾年後的十年文革旗鼓相當。
請問:以上恐不恐怖?老實說,不敢說,因為没經歷過,文字圖片視頻倒看了不少。如果臺灣的叫「白色恐怖」,毫無疑問,大陸的叫「紅色恐怖」,或者「血腥恐怖」比較視覺嗅覺齊備。
假如當年共軍佔領台灣或者和平統一,台灣會怎樣講到毫無疑問,請看:
二二八起義成功,會發生甚麼事?
四九開國的十月下旬,解放軍東渡金門,而且已經登島,可惜三天之間全軍覆没,否則解放成功;九年後,八二三砲戰,厦門發砲百萬,造就金門鋼刀名聞天下,又開單打雙休的半戰爭先河,如果解放軍贏了國軍,臺灣能不插滿五星旗嗎?
回頭再看蔣中正,如果他内戰輸了走人,臺澎金馬拱手讓給「歷史和人民選擇」了的中共,偉大祖國早就「和平統一」,甚麼白色恐怖、嚴防匪諜、黨外團體、政黨輪替、轉型正義、前瞻計劃、一例一休,通通没有,因為從未發生,也永遠不會出現!
民進黨朋友們,請不要再恩將仇報!柏楊坐九年牢出來,不恨蔣經國。民國的大陸時期,最高層級的會議記錄,中共高層馬上收到;胡宗南包抄延安,毛等及時逃逸;傅作儀仗無不勝,竟甘願交出華北幾十萬大軍給兵臨北平的解放軍,為甚麼?因為,共諜正在擔任文書,司令官旁邊的人﹝包括親人﹞就是地下黨!
剛剛才敗退大陸,驚魂甫定,猶如驚弓之鳥,臺灣不實施戒嚴,怎能保持寶島風采、美麗島名稱、福爾摩沙靚譯呢?
蔡英文總統:您是明理人,第一次出訪簽名時寫「台灣總統」,外加省畧的字母ROC;第二次外訪簽名前手拿紙條,謹慎地寫上「中華民國總統」。何以前後一年,有此轉變?因為閣下知道這整全稱呼才是您莊嚴的身份!今天,繼「去蔣去孫去中國」,立法院將要強行以多數通過所謂「促轉條例」,一旦投票,所有「威權時代」的所謂不義,無論建築物、大小街道、各級學校的中正二字,必須剷除。
銳夫一介百姓,懇求蔡總統 以史為鑑, 設法煞車,適可而止。 並呼籲民众大力發聲制止,不能再讓對岸以及世人看笑話了!

來源轉自:
【2017年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 共產黨必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