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大陸警員持槍殺人 傳擬殺害40人


大陸湖南婁底新化縣員警持槍殺人後潛逃。圖為事件相關圖片。(視頻截圖)
【記者顧曉華、古清兒/報導】
12月22日晚,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發生一起員警持槍殺人案,目前嫌犯陳建湘在逃。據當地網民披露,陳建湘是新化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員警,其已擬好遺書點名要槍殺幾十名與他有過節的人,共40多人。
12月22日晚,湖南婁底市新化縣上梅鎮發生員警陳建湘持警槍射殺兩人事件。據當地網民透露,陳建湘屬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幾年前曾是派出所副所長。
當地警方23日晚發通報稱,兩名死者身分確定。他們分別是36歲的新化縣教育局工作人員鄒某某和58歲的失業人員段某某,兩名死者均因瑣事與陳建湘曾發生過節。

殺人犯潛逃 傳有一份殺人名單
據報,陳已擬好一份殺人名單,包括公安局長陳鷹等警方官員及其同事等,共40多人。嫌犯還持有40發子彈。
由於疑犯持槍並傳身攜數十發子彈,湖南省當局高度緊張,公安武警和特警在當地大搜捕。並懸賞提供線索者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23萬元),直接抓獲疑犯者10萬元人民幣。
陳建湘以前的同事羅先生對本報記者說:「他七八年前在我們派出所上過班,在我的印象中他人挺好,很隨和,在我們派出所做副所長。」記者正想繼續了解此事件的情況,對方就掛了電話,再打就不接了。
羅先生表示,這都是權錢交易惹的禍,殺的是公安局副局長。
記者致電新化縣公安局,接電話的女警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不清楚情況。但她否認死者是公安局副局長。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陸網民熱議。有網民表示,「好像是把公安局副局長幹掉了。」「肯定有不為人知的內幕。」「知道一點情況,但我應該被監控了,所以還是閉嘴,以免受處分。」「現在全城戒嚴了。」

來源轉自:
【2017年12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 共產黨必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