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Wargame殺人計 三「戰友」疑誘青年上山施毒手

★在某大台為港共政府吹噓甚麼:”香港特衰20歲喇!”的時候,這二十年來荒唐事一件件,最顯眼的是警隊執法目無法紀,早前姦劫案的犯人竟濫用私刑而被殺,又來李旺陽的一招:偷lan線”被自殺”,也不讓事主認屍,而那死了的”犯”也不知道是否拉來濫竽充數而意外被殺;而這件案更荒唐兼完全赤化,為兩萬圓可取人性命,還有很多很多的荒謬事,願港人逐一細數!


■死者郭葦諾生前熱愛打wargame,其fb貼有全副武裝照片。郭葦諾fb圖片

■多名消防員昨合力將死者遺體抬下五桂山。黃耀興攝
一名愛打wargame的20歲軍事迷,懷疑因買賣野戰裝備與其他wargame發燒友發生錢銀糾紛,上周六晚被人以「打夜戰」為由誘騙往藍田五桂山,事主身穿迷彩軍服攜同氣槍上山應戰,怎料跌落死亡陷阱,遭3名「戰友」圍毆及揮刀狂刺,更被人推落20米下山坡。事後兇徒訛稱事主在打夜戰期間收短訊先行離開,不知所蹤,但警方發現各人口供不一,昨晨在事主失蹤29小時後,終尋回他的屍體,並揭發這宗wargame殺人案。警方事後拘捕涉案的3名疑兇,通宵扣留調查。
記者:謝志輝 張培生 劉柏麟
遭殺害的20歲男子郭葦諾,英文名Bosco,任職冷氣學徒,生前與父母及兄長同住將軍澳安寧花園,他愛打wargame,尤其喜歡裝扮成美軍,身上服飾及槍械裝備全都是模仿特種部隊游騎兵;而被捕3名疑兇分別姓嚴、姓周及姓黃(年齡21至27歲),也是wargame發燒友。郭於一年多前打wargame認識3人。
死者與疑兇有金錢糾紛
據郭的朋友向記者說,姓嚴男子除了愛打wargame,亦因為在網上出售軍事用品及找人替其送貨而很出名,過往曾被人投訴賣假貨。友人稱Bosco早前也因為買賣一些如夜視鏡等野戰裝備問題,與嚴發生金錢糾紛。
警方消息稱,上周六晚上,有wargame發燒友相約往藍田五桂山玩夜戰,郭稍後得知姓嚴男子也會參與夜戰,擔心會發生不愉快事件,遂相約一名姓趙友人一起上山,當晚郭與家人食完晚飯後,身穿全套迷彩軍服,戴上頭盔及攜同氣槍與電筒離開住所,並約好家人翌日清晨飲早茶。郭離家後與趙會合,於翌日凌晨零時許來到五桂山。
消息稱,凌晨2時許,郭、趙兩人與姓嚴男子,及另外兩名分別姓周和姓黃男子來到五桂山近山頂附近後,有人藉詞使開趙,然後在一處大路向郭拳打腳踢,混亂中有人取出利刀襲擊郭,郭寡不敵眾頭部及頸部被刺傷,當場重傷倒地昏迷不醒,懷疑有人見搞出人命,將他推落20米下的山坡草叢。未幾,趙折返不見郭,向嚴等3人查問,有人狡稱郭剛才接獲一個電話短訊,聲稱有急事,隨即獨自落山。趙信以為真沒有深究。
至周日清晨,郭的家人發現他仍未回家,聯絡其友人,對方聲稱他打夜戰期間接獲電話短訊已落山,家人擔心他出意外於下午1時18分報警。警方接報聯同消防、民安隊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在附近山頭搜索。警方先後聯絡到趙、嚴、周及黃等4人,其間發覺各人口供有疑點,懷疑事件有內情。

頭頸遭刺傷 被推落山
昨晨警方擴大搜索範圍,兵分多路,分別帶着趙、嚴等人從藍田公園、將軍澳馬游塘及維景灣畔附近上山,其間得悉趙曾在打夜戰期間被人支開,遂分別盤問嚴、周、黃3人,結果有人和盤托出,並辯稱當時只是想教訓事主,怎料錯手將對方殺害,警方稍後將3人拘捕。
警方於昨晨8時24分在一處山坡尋獲郭的屍體,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伍仲偉稱,死者身上財物及證件無失,初步檢驗死者已死去超過一日,頭及頸有多處利器造成傷痕,死因有待法醫剖驗。警方事後封鎖整個山頭搜索涉案兇器。

一疑犯為「軍火供應商」

■其中一名疑犯被蒙頭押往慈雲山警署調查。鄭大康攝
3名被捕疑犯同樣為野戰愛好者,早年與死者Bosco曾一起組隊打野戰而認識,3人在個人facebook均上載身穿野戰裝備照片,其中27歲姓嚴疑犯,自2009年起不時在fb上載多張參與野戰相片,並展示護甲、對講機、頭盔、手槍、長槍模型等大量收藏品,部份標列價格,甚至表明有存貨可售。
圈內評價一般
有野戰圈人士透露,報稱做裝修的嚴,是圈內著名「軍火供應商」,經常在網上做軍事用品買賣生意,主力賣夜視鏡。「佢有好多路數搵到特別配件,亦有大批客源」,但圈中人對他評價一般。根據資料,他曾因買賣涉及金錢糾紛,一名加拿大野戰裝備收藏者2011年曾在「Civilian Gunner Forum」控訴指,曾與嚴化名的賣家在eBay交易野戰裝備後,按協議向嚴寄出裝備,卻未有收到對方協議寄予自己的裝備,損失達近2,000美元,事件一度在圈中熱傳。
另外兩名被捕男子均為21歲,分別姓黃及姓周,黃報稱做冷氣技工,曾是民安隊少年團成員。周則無向警方透露職業,他在2013年曾在fb上載一張身穿海事處外套的照片,並表示「返新工」。

■記者鄭大康

來源轉自:
【2017年05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