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時政段子集:中共惡政 貪天之功霸山佔水


時政段子集:中共惡政 最新國情「順口溜」(合成圖片)
惡政之下】中共惡政之下,你的安全是一種偶然,你的不幸才是一種必然!無論你身居廟堂之高,抑或身處江湖之遠!
貪天之功 霸山佔水】寧波動物園門票130元,九寨溝門票310元,張家界門票245元,武夷山門票250元,黃山門票245元,峨眉山門票185元,黃果樹瀑布門票180元,廬山門票180元,就連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圓明園還要門票……美國黃石公園門票折合人民幣75元,法國盧浮宮門票折合人民幣80元,俄國克里姆林宮門票折合人民幣40元,印度泰姬陵門票折合人民幣3.5元。
啟動資金太少】王思聰他爹給了他5個億,他賺了40億,翻了8倍;而我爹給了我2塊錢,我買了一副手套,去了工地,搬了一天磚就賺了180塊。翻了90倍啊!事實證明:其實我能力還是有的,只是啟動資金太少了!一年弄到頭,每天用6位數的密碼保護著3位數的存款,心好累——致自信的我們!
大實話】在中國,如果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有病了,賣只雞就行了。八十年代有病了,賣頭豬就夠了。九十年代有病了,賣頭牛就能住院了。2000年代有病了,要麼賣車要麼賣房。現在如果有病了,不把你弄個傾家蕩產你休想出院。
中國式醫院】進了醫院別想跑,一百兩百算最少,五百六百不算高,一千兩千也別惱;若是你往床上倒,鈔票越看越嫌少;毛病身上找一找,肚子裡面掃一掃;五千完事運氣好,一萬出院事還小;啥藥值錢開啥藥,反正病人有醫保;三萬四萬全消費,五萬六萬照樣掏;如今醫院更周到,沒個十萬死不了。
最新國情「順口溜」】奶粉,米粉,麵粉,粉粉有毒;京官,縣官,村官,官官腐敗;國道,省道,鄉道,道道收費;國稅,地稅,雜稅,稅稅無理;學士,碩士,博士,士士無用;影星,歌星,體星,星星脫衣;河水,江水,海水,水水污染;牛奶,羊奶,二奶,奶奶傷人。
台灣與深圳GDP對比】2016年台灣GDP3.7兆人民幣,財政4800億,2016年深圳GDP1.9兆,財政7900億。台灣不但解決看病免費還要養軍隊,真不知道台灣當局是怎樣做到如此。還是深圳的財政錢大半進了私人腰包,不然真不知道怎樣才能算清那麼多的財政錢到底用到哪裡去了。
洗腦的後果】洗腦的後果:曾經相信劉文彩是壞蛋,後來發現他扶危濟困;曾經相信酷吏是為人民服務的,後來發現是在為冥幣服務;曾經相信萬惡的資本主義人情紙薄、金錢至上,後來發現比爾蓋茲、巴菲特把財產大多做了慈善;曾經相信美國總統大選是富人的遊戲,後來發現一個窮移民的兒子通過自身奮鬥也能當選美國總統。
中共治國順口溜】治國基本靠裸官,反腐基本靠小三,災情基本靠瞞報,政績基本靠猛吹,科技基本靠引進,發展基本靠民工,冤情基本靠上訪,維權基本靠坐牢,環保基本靠口號,霧霾基本靠風吹,豐收基本靠農藥,活命基本靠移民,幸福基本靠央視,致富基本靠做夢,前途基本靠父母,養老基本靠自己,教育基本靠洗腦,人才基本靠外教,前途基本靠父母,命運基本靠投胎。
記者採訪農民工】記者採訪農民工,問:「你是農民?工人?城裡人?鄉下人?」 農民工答:「四不像。」 記者:「怎麼講?」 農民工答:「說是農民,地已被強徵;說是工人,又沒職工編制;說是城裡人,戶口在鄉下;說是鄉下人,又常在城裡。」

(輯錄自網路)

來源轉自:
【2017年05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