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大陸城管換新裝 網友:配上西服的流氓


網友稱,換裝後的城管是「金玉其外的敗絮(爛棉花)」,只是「配上西服的流氓」。(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據悉,從2017年2月開始,大陸所有城管都穿統一制服。網友對此嘲諷,不過是「配上西服的流氓」。
據陸媒報導,新成立的住建部城市管理監督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換新裝。從2017年2月開始,所有的城管都要穿統一的制服。
據悉,從圖片上看,新制服主調是藏青色和天藍色,和公安制服頗相似,因為城管凶神惡煞暴力對付百姓弱勢個體的形象深入民心,所以民眾對此事的看法都頗為負面。
有網民指城管山寨警服,擔心有了新制服,城管會狐假虎威,變本加厲地橫行霸道。
還有網民笑言「還挺好看的,希望不是衣冠禽獸」,暗諷換裝後的城管是「金玉其外的敗絮(爛棉花)」,只是「配上西服的流氓」。
中共城管成立於1997年,最初本是一個輔助警察機構,負責執行對城市的非刑事行政法規的監管。但近年來以來,「城管執法」早已成了一個「任意暴力」和「有罪不罰」的代名詞。
大陸城管打人的事件層出不窮。據陸媒報導,2014年4月19日上午,溫州蒼南縣靈溪鎮城管與女菜販發生爭執,一過路男子拿手機拍照遭到城管圍毆倒地吐血。城管暴行激起民憤,被上千憤怒民眾圍毆、砸石,現場場面血腥恐怖,汽車被掀翻。最後當局出動大批特警、武警到現場維穩。傳2城管及被打男子死亡,不過官方否認。

— —轉自「新唐人」記者羅婷報導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