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反器官販賣峰會 竟邀黃潔夫發言 人權組織批梵帝岡


至今在中國,有數千良心犯,包括地下教會基督徒,被綁在手術台上,身體被強迫切開。(Getty Images)
【記者秦雨霏/編譯】
梵蒂岡官員舉辦反器官販賣會議,卻邀請了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參加,遭到醫學倫理專家和國際人權等組織的批評;批評人士指出,中共迄今仍然未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做移植,梵蒂岡此舉可能會有助中共的宣傳,為其器官移植項目漂白。
梵蒂岡教宗科學院邀請黃潔夫參加從7日開始的「2017年度教宗科學院器官販賣及移植旅遊峰會」,該會議旨在曝光器官走私,試圖為器官移植問題尋找一個「符合道德而且合適的解決方案」。主持會議的是在海外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開脫的「中共朋友」哈佛教授Francis Delmonico,而嚴重涉嫌在中國活體摘取器官的外科醫生黃潔夫和王海波受到邀請參加,並作為嘉賓發言。
2月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表〈追查國際給羅馬教皇的一封信〉,揭露中共利用教皇在梵蒂岡召開的器官販賣及移植旅遊峰會上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洗白。信中稱:「隨著黃潔夫和王海波即將參加舉行的梵蒂岡器官峰會,並且代表中共發言,如果教宗科學院成為這些行凶者誤導並欺騙全世界及粉飾其罪行的平台,這將是非常令人遺憾的。活摘器官罪行是一個全新的、這個世界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式。」
同時,「追查國際」也緊急發表揭露關於〈黃潔夫和王海波參與活摘證據〉的報告,並致信教皇,揭露並阻止中共的陰謀。
澳洲麥考瑞大學醫學倫理專家溫迪・羅傑斯也告訴《衛報》,黃潔夫被邀參加會議可能有助中共的宣傳,為其移植器官項目增添合法色彩。
羅傑斯寫信給梵蒂岡官員說:「教宗科學院應該意識到,權威外國機構的支持……將被中共宣傳機器用來提高它的不道德移植系統的聲譽。」「我們敦促峰會考慮中國深陷囹圄的囚犯的困境,他們被作為源源不斷的人體器官庫。沒有證據證明,這種做法在中國已經停止。」
在去年的演講中,教皇方濟各曾說,他認為非法器官走私是「新型奴隸制」。梵蒂岡教宗科學院院長索龍多主教給羅傑斯回信說,該會議是一個「學術活動,不是為了再掀政治爭議」。
國際特赦東亞部主任林偉(Nicholas Bequelin)告訴《衛報》,黃潔夫聲稱,中共已經將使用死囚器官行為列為非法,但是專家質疑這種說法,因為中國還沒有發展起有效的全國自願捐贈計劃,「他們還沒有停止這種做法,並且不會停止。他們對器官移植的需求超過了器官的供應。」
中共使用死囚器官的細節晦暗不明。林偉說,中共沒有遵守世界衛生組織有關如何確定一個人法定死亡的標準。有時候,根據國際標準,囚犯還沒有醫學死亡,器官就被摘除,「(中共)處死的時間點,有時候根據特殊移植手術的需要而定。他們會在某天某個時刻處死一個人,因為那是病人準備好的時間。」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中共雖然承認從死囚身上摘取器官,但是他們不承認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販賣給醫院牟利。
英國《天主教前鋒報》報導說,今天在中國,有數千良心犯,包括地下教會基督徒,被綁在手術台上,身體被強迫切開。他們的重要器官被摘除、出售做移植用。在中國,外科醫生的手術刀已經成為謀殺的武器,那些醫生已經成為野蠻交易的幫凶。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已經通過決議,譴責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行為。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0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