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陝政協副主席 請病假砸億元自建宮殿


莊園3D規劃圖顯示,前半部份是古建環繞的四合院,後半部份是別墅群,園內湖水、綠樹、花園、假山奇石,盡顯富麗堂皇。(網路圖片)
近日,中共陝西省山陽縣政協副主席毛海琴的大量醜聞被曝光。據媒體披露,兩年前就已經向官方請病假的這名官員,並非在家休養,而是在省城一處「風水寶地」精心規劃興建自己的「宮殿」。
報導稱,為租下這塊33畝的耕地興建私人樂園,該政協副主席向當地村委會砸下百萬現金,令眾人震驚,而這只是計畫投資兩千萬元的一部分。在建築過程中,此官侵占大量國家資產,甚至將本該屬於這個貧困縣百姓的飲水設施,搬到自己的莊園裡。
據陸媒報導,從得到的3D規劃圖顯示,整個園區前半部是古建築環繞的四合院;後半部是密密麻麻的別墅群,園內湖水穿梭,綠樹成蔭,廣場花園,假山奇石,盡顯富麗堂皇,目前規劃圖紙上的前後大門及圍牆已經全部建成。
爆料人說:「老闆預計投資兩千萬,建好以後和宮殿一樣。」
雖然建設才剛剛開始,不過莊園高大宏偉的圍牆,就已經讓這處莊園的主人身分顯得非常神祕了,東大村村民們對於這個園子的主人大都一知半解。
據調查,毛海琴夫婦所建別墅用地為耕地。早在2014年,毛海琴便以身體不適為由,向單位請了長假。
據報導,在一間水龍頭的配套水池上竟然清楚地印有「國家農村飲水安全工程,山陽縣農村飲水工程指揮部」的字樣。經查,國家農村飲水安全工程,是國家出資,為西部貧困地區農村制定的專項項目,但本該屬於這個貧困縣的飲水設施,被毛海琴搬到自己遠在省城的莊園裡。
截止今年2月7日中午,園區北側的客房部分,已經完成封頂,這座隱藏在秦嶺山中屬於毛海琴夫妻二人的莊園已初見規模。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