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北韓如地獄 專家:中國人更可憐


大多數中國人對社會上的司法、人權、自由等侵害,卻選擇逃避不面對,寧可被騙、被囚禁。(Getty Images)
文/記者蕭軒、鄭宜芬
北韓第二代領導人金正日長子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到暗殺,消息一出震驚全球,背後凶手直指其胞弟,也就是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企圖以此鞏固自己的政權穩定,不過也讓共產極權國家整肅異己的殘酷赤裸裸地展示在世人眼前。分析指出,北韓與它的鄰居老大哥中共,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就是對自己的人民痛下殺手,一點也不手軟。
事實上,觀察中共歷史,從文革時期以降,人民就經歷了各種批鬥和殘暴虐殺;六四以荷槍實彈殘酷鎮壓;1999年起大規模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盜賣學員器官,至今未停。
然而在現實中,大多數中國人對社會上的司法、人權、自由等侵害,卻選擇逃避不面對,寧可被騙、被囚禁。

在人民心中種下恐懼的種子
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指出,原因是中共控制人民的方式完全是暴力。這種暴力不一定非得讓每個人親身體會,但已在每個人心中種下恐懼的種子,「中共讓你確信,只要敢反抗,它會不擇手段地對你使用任何暴力。」
王中義說,人在絕境中、或是沒有辦法改變環境的情況下,會產生一種被迫的自我安慰和欺騙,「可能中國人會說服自己,現在生活也還過得去,比誰誰好多了!」他無奈說道,對從小生活在自由民主國度的人們來說,是很難理解的心理。
「大多數人還是有良知的,如果他知道一直以來被矇騙,原來自己生活的土地曾發生這麼邪惡的事,內心一定非常煎熬。」王中義說,有人不敢面對,有人怕知道了憋在心裡難受,有人怕說出去會有危險,所以多數人傾向「最好不要知道」。
「相較之下,中國人民比北韓人民更可憐。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北韓人民處境淒慘,全世界卻以為中國人民處境好轉。事實不然!」
他控訴,共產黨的出現即是災難,惡劣程度更勝納粹、恐怖組織。「其他恐怖組織大部分在殺人,摧毀人的肉體。但是中共不僅殺人,還要毀滅人的思想靈魂,連人類最基本的價值都要毀掉。」
以仍被持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為例,修煉「真、善、忍」做好人,卻被中共非法抓捕並施以酷刑,要求學員放棄修煉就能回家,許多人在殘忍的迫害中死去,或堅持不放棄修煉而成為器官黑市的「活體供應庫」。

與暴政站一起 身家陷入高風險
英國著名哲學家羅素(Bertrand Russell)曾言:「所有的極權統治不會超過70年」,中共建政已68年,外界好奇,羅素的預言,是否也將同樣降臨在中共身上?
王中義觀察,中共利益集團極度腐爛,唯一目的就是掠奪,不斷奴役人民和人民的子孫後代,「好滿足其與子孫後代不斷過著窮奢極慾的生活」。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曾建元也表示,現階段與中共站在一邊,看似暫時保住榮華富貴,然而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事,會把個人、身後名譽和家人未來暴露在極高的風險中。他呼籲,勿與作惡多端的政權站一起,「中國人民或共產黨員要想清楚」。
「不少台灣人問,中共看起來很強大,為什麼我老說中共會垮台?」王中義苦笑,「只要台灣人能知道大陸真實發生的事、台灣媒體少報包裝過濾的中國新聞,就會覺得中共不垮台才奇怪呢!」
對於以荒謬謊言和持續暴力維護其非法統治的中共政權,王中義斷言,「中共生於不義,必然死於恥辱。」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