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空氣污染致死人數 中共及印度已佔世界一半


研究者2月14日發布的一份報告說,中國和印度佔據2015年全球空氣污染致死案例的一半以上。(AFP)
【記者秦雨霏/編譯】
研究者2月14日發布的一份報告說,中國和印度佔據2015年全球空氣污染致死案例的一半以上。
位於美國的健康效應研究所(HEI)發現,2015年空氣污染造成全世界逾420萬例早死,使得空氣污染成為第五大死因。中國和印度佔據其中的220萬例。
健康效應研究所的結論是根據全球疾病負擔(GBD)項目的數據做出。該項目在195個國家追蹤行為、飲食和環境因素在死亡當中扮演的角色。
該研究所也在網上發布了一個數據庫顯示全球污染對健康的影響。它說,全球92%的人口生活在不健康的空氣當中。
空氣污染跟癌症、中風、心臟病以及慢性呼吸系統疾病上升有關。
健康效應研究所所長Dan Greenbaum告訴路透社,中國和印度——世界兩個人口大國,分別有110萬空氣污染致死案例。但是一些官員否認空氣污染跟死亡率之間有密切關係。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