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7港警打佔中者判有罪 中共黨媒叫屈引撻伐


黨媒稱7港警備判有罪,香港沒有未來,在網上遭到民間圍攻與譴責。(網路截圖)
【記者駱亞/報導】
7名香港警察因在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發生期間,毆打佔中者被告上法庭,近日該7名警察被法官判處兩年有期徒刑。中共黨媒的新媒體在社交媒體上為這些警察「叫屈」,稱這個判決會影響香港未來,黨媒言論在網上遭到民間的撻伐。
2月17日香港法官裁決,2014年9月毆打佔中者的7名香港警察有罪,判他們2年有期徒刑。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旗下的新媒體「俠客島」以標題「警察入獄,佔中者笑了,可香港的未來呢?」發文,指責佔中是大規模違法行動,並為港警打人行為辯稱,在佔中79天裡他們承受「言語辱罵、肢體衝撞」等等,因此「辛苦萬分」有「汗馬功勞」云云,並認為鋃鐺入獄的香港警察,會因此不滿沒有前程云云。
中共黨媒的這套說詞在網上引發眾人圍剿,被很多網友罵「不要臉」,並稱「你黨衛軍都是直接下手殺死學生」。
四川成都的網友說:「對於坦克曾經開過的地方,居然敢站出來理直氣壯的評論一個民主與法制為基石的自由之地,我也是醉了!」
有上海網友給黨媒上課說:「這才是法制國家的表現,公民有權表達不滿,權力機關不能濫用職權。」有企業的董事長也忍不住譏諷說:「一句話:對老百姓狠不是錯!我們還開坦克上過街呢!」
當時佔中期間,有過路民眾無辜吃過警察催淚彈的也站出來作證,駁斥黨媒的說法:「警察也是催淚彈、橡塑子彈伺候啊!誰也不比誰好過。而且大多數佔中者都是有秩序守規矩的,是非對錯現在下結論還太早。」
有北京市民也調侃說:「不明白人家香港現在還是民主自由的法治社會,還沒被完全赤化,拿自己被洗過的腦想問題,能想明白?
有大陸地產商認為,黨媒沒有資格教訓香港如何執法,他說:「香港受到全體市民愛戴的正是法治精神,正是以法律嚴格約束的公職人員。『天朝』最慣用講政治指導法官審判,公職人員和黨員比普通人多條命,這才是動搖社會穩定的黑手。」
該地產商進一步分析,此判案有不公之處應從專業司法角度辨析,黨媒上綱上線帶歪焦點其實是別有用心:「首先使用共產黨一貫的『講政治』邏輯不加區分,把警察的一切行為高尚化,用政治化思維引導人無端揣測法官立場,莫須有的質疑香港司法獨立,跟文革大字報潑髒水有何區別呢?」
有湖南的網友總結表示:「這才是香港的法制精神,比較下內地,冤假錯案,貪污腐敗…….再看看台灣的司法獨立,這才是真正的法治社會。你們必將被掃去歷史的垃圾堆。你們宣傳機器說的話,連標點符號都不可信。」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