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香港市民5問張德江



多家本地媒體不具名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及統戰部長孫春蘭近日南下深圳,會見香港商會、政黨及社團成員,張德江在席間稱,林鄭月娥是「中央唯一支持人選」,甚至揚言是「政治局一致支持林鄭月娥」。
香港特首選舉提名期於下周二開始,現有多名參選人已表態參選,但張德江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竟然接二連三干預香港內部事務,持續向建制選委施壓要支持林鄭月娥,間接打壓其他潛在參選人,違反選舉的公平、公開和誠實的原則,香港市民猛烈炮轟是赤裸裸破壞「一國兩制」。根據《基本法》第22條,中央人民政府所屬各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均不得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本法自行管理的事務。中央各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的一切機構及其人員均須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
雖然特首選舉只限於1,200名選委投票,但選出來的特首絕對影響香港未來的發展。請張德江回答香港市民下列問題:
1‧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政治局委員要「始終直通人民群眾」,強調「人民利益是黨一切工作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中南海要始終直通人民群眾,我們要始終把人民群眾放在心中腦中」。現時林鄭月娥在多項民調均顯示民望急跌,低於其他部分參選人。張德江是否沒有把香港民眾放在心,硬要建制選委支持民望不高的林鄭月娥呢?
2‧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政治局委員「始終懷着強烈的憂民、愛民、為民、惠民之心,察民情、接地氣,傾聽群眾呼聲,反映群眾訴求」,但林鄭月娥「不接地氣,不察民情」,她竟不懂港鐵出入閘、不懂解決住處無廁紙能力、不懂分辨「職業乞丐」、不懂使用社交媒體與市民溝通等,自理能力成疑,張德江憑甚麼相信她可管治好香港?
3‧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政治局委員「擺正自己的位置,無論擔任甚麽職務、擁有多大權力都要執行集體作出的決策,無論作甚麽決定、辦甚麽事情都必須符合大局需要」。林鄭月娥至今仍未發發表政綱,張德江向政治局提供甚麼供委員討論?資料是否準確?是否一併提供其他潛在候選人的政綱及資料供討論,以示公平,並讓委員客觀判斷?今次決定是否「一切重大事項由習主席決定、一切工作對習主席負責」?
4‧根據《基本法》第22條,中央人民政府所屬各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均不得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基本法自行管理的事務。中央各部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的一切機構及其人員均須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張德江及中聯辦官員屢次向建制選委施壓必須支持林鄭月娥,應否承擔破壞「一國兩制」的責任?
5‧據部分本港媒體引述的「消息人士」指出,張德江指出「政治局一致支持林鄭月娥」,並呼籲各位與會者「盡可宣傳」。按照一貫做法,政治局會議內容普通列作機密,除經官方發布,張德江披露內容,是否已經干犯洩漏國家機密的罪行?是否要向黨問責?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0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