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中國大陸37人國家級演出團赴美演出 被集體拒簽


原定於2月7日赴洛杉磯等地演出、來自北京由37人組成的國家級演出團體被美國大使館集體拒簽,令主辦單位相當尷尬。圖為北京美國大使館前的美國國旗 (AFP/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不僅收緊移民政策,移民官對入境美國的簽證審核看似也更加嚴格把關。據中文媒體報導,原定於2月7日赴洛杉磯等地演出、來自北京由37人組成的國家級演出團體被美國大使館集體拒簽,令主辦單位相當尷尬。
據報,這場演出來自北京民族樂團,美國南加州多個僑團日前專門對這次演出舉辦了新聞發布會,洛杉磯十幾家中文媒體分別在紙媒、電視和網站進行了大幅報導,一些加州政要及中共駐洛杉磯總領館也為其站台。
宣傳廣告打出去了,節目單印好了,門票也發出去了,萬事俱備,只等演員到場,但37人卻被集體拒簽,讓負責主辦這場演出的南加多個僑團十分尷尬。
負責這次活動的僑團代表透露,美使館拒簽的理由有兩個,一是原定的公益演出被發現「賣票」;二是原定演出只有西雅圖一場,面簽時又增加了洛杉磯和三藩市等城市,簽證官認為前後說法不一,所以拒簽。
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情況,主辦方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應變措施,包括賣出去的票要全部退還,以免重蹈當年趙本山演出官司的覆轍,或趕緊找其它演出團體補洞,最後終於找到了加州中醫交響樂團救駕,「盛大演出」變成了南加州本地藝術團體的自娛自樂。
據陸媒報導,趙本山演出團於2007年2月24日在洛杉磯演出,因票房差,主辦方大量贈票,二千多人的劇場,連賣帶送三千多張票。結果出現持贈票者占買票者座位的情況,買了票的觀眾卻沒有座位,有買票觀眾要求退票卻被踢皮球,於是將趙本山、本山傳媒集團及美國演出承辦方告上法庭,要求賠償金高達100萬美元。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0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