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他給自己注射了350萬年前細菌 結果非常驚人!


他給自己注射了350萬年前細菌,結果非常驚人!(網絡圖片)
具爭議性的「瘋狂科學家」阿納托利·布魯什科夫(Anatoli Brouchkov),為自己注射了350萬年老的細菌進入體內,而這細菌據稱是可以讓人類「永生」的關鍵。布魯什科夫在西伯利亞的永久凍土中,發現到了這革命性的細胞,並且他聲稱自從注射那細菌進入體內以後,他感覺他比以前更強壯、更健康了。
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中發現到的細胞,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活力水平,以及對環境因素的高抵抗力。動物實驗證明這些細胞顯著增加了體能,並且同時還增強了免疫系統。布魯什科夫教授是莫斯科國立大學(Moscow State University)地球科學系的負責人,而根據俄羅斯媒體的報導,自從他在自己身上試驗之後,他已有兩年沒生過病。
350萬年老的炭疽芽孢桿菌F(Bacillus F),被認為是改善人類壽命的關鍵。來自俄羅斯的研究人員,設法解開細菌的脫氧核糖核酸(DNA),並在小鼠和人類細胞上進行各種測試。布魯什科夫決定在自己身上測試,而結果呢?他得到了一個更健康、更強壯的身體,而且還能抵抗時間造成的老化。
是甚麼使這些細菌如此特別?因為科學家稱為炭疽芽孢桿菌F的細菌,已經在西伯利亞生存了數百萬年,況且西伯利亞又是地球上,擁有最極端環境的地方之一。他告訴「西伯利亞時報(Siberian Times)」,「我上班時間變的更長,而我在過去兩年內從未感冒過」。
「在小鼠和果蠅的實驗成功之後,我認為嘗試滅活細菌培養物,會是一個有趣的嘗試」。布魯什科夫教授認為,在那地區的水中,可以找到微量的細菌。
「永凍層會解凍,而我猜這些細菌會因此流露到它的周圍環境,然後進入水中,使得當地人口雅庫特人(Yakut people),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喝到這些細胞和水,並且活得比一些其他國家更久。所以對我來說這細菌並不會造成危險」。
布魯什科夫說道,在這個階段是很難理解細菌在體內的機制的。「我們不知道它是如何操作的。事實上,我們也不知道阿斯匹林是如何操作的,但它確實是有效的」。
「它也一樣,我們無法理解它的機制,但我們能看到它帶來的效果」。
「也許會有一些副作用,但應該會有一些特殊的醫療設備,來探測這些副作用」。
「當然,這樣的實驗還是需要進行臨床試驗,然後利用特殊的設備和統計,來證實這些效果」。
「然後我們就可以很清楚地列下所有的效果」。
他在接受採訪時告訴RT,「如果我們能夠找到細菌生存的機制,那表示我們或許會找到一種延長我們生命的辦法」。
科學家說:這350萬歲的細菌不僅僅是可以延長人類壽命的關鍵,它同時也是促進生育力的一個關鍵因素。一旦注射到小鼠中,芽孢桿菌F讓老年雌鼠能夠重新繁殖。此外,此細菌也具有治癒植物的能力。
一位雅庫茨克(Yakutsk)流行病學家Viktor Chernyavsky博士,將這一發現描述為「轟動科學界的一個發現」和一個「生命的萬靈藥」。
他說:「細菌在它整個生命中,一直在釋放出生物活性的物質,也因此它啟用了實驗動物裏的免疫系統」。

——轉自《Ancient Code》(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