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見幫港出聲亂抬舉 導演偽港獨鬧劇 張德江粉墨登場

【評論文章 漢江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昨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以周融為團長的香港「幫港出聲」14人訪京團,頓成「笑話」一則。「幫港出聲」獲中聯辦扶植,僅是一個細規模組織,絕大多數成員名不見經傳,政治影響力低,卻獲張德江接待,並有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副主任楊健雙雙陪同會見,接待規格奇高而罕見。今次會面,由張德江「粉墨登場」,繼續導演「偽港獨鬧劇」,並借這個場合閉門透風,指會向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發還回鄉證。近期,以江澤民為核心的張德江團夥動作頻頻,表面是追隨國家主席習近平囑咐的「廣泛凝聚民意」,但實質是「扮效忠」,圖奪「香港特首」之位的主導權,撐梁連任,繼續亂港。正如中紀委旗下雜誌近日發文指出,有些「兩面人,台上一套、台下一套,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張德江昨天會見「幫港出聲」,民間熱議,除了「惹火」人物周融外,其他成員沒太多人認出。筆者長期關注政治新聞,也只認出全國政協委員、金城營造集團主席、廣東社團總會榮譽主席王國強;科大經濟學系教授雷鼎鳴;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及副主席錢志庸。

馬恩國組織 曾爆夜蒲攬女醜聞
「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早前就爆出率領「一帶一路訪京團」期間,兩名團員包括律師佘英輝及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翁繼文被爆出流連娛樂場所,在KTV被拍下夜蒲攬女照,醜態盡現,事發後譚惠珠辭任該會榮譽顧問一職割席。馬恩國則有「粗口大狀」之稱,因他曾公然在立法會以英文爆粗,喪鬧議員梁國雄,大律師公會的紀律研訊指馬恩國令公會蒙羞,罰他停牌一個月。
今次張德江高規格接見「幫港出聲」,成為網絡熱話。網民揶揄稍後可能會接見:傅振中的「保衛香港運動」、高達斌的「愛港之聲」、李偲嫣的「正義聯盟」(分裂混亂中)、「珍惜群組」、「香港政研會」、在城市論壇吶喊的維園阿伯,當然不要忘記昔日曾經出力跳上桌的陳淨心。政圈中人笑說,今時今日,既然接見得「幫港出聲」,還是不被他接見好,否則變成同一團夥,對不起「習核心」。

高級公僕也沒高規格接待
國家領導人接見甚麼人是有一定規格的,至於見甚麼團體也相當講究。筆者翻查資料,今次安排,連不少長期支持「一國兩制」的組織,以及盡忠職守的高級公務員團隊也沒獲得如此高規格。「幫港出聲」若非獲中聯辦寵幸,也沒可能有此「禮遇」。
筆者翻查資料,2013年4月,經民聯自2012年10月成立以來首次造訪北京,也是張德江當年出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後會見的第一個港澳訪京團。經民聯也是中聯辦悉心扶植的,成員梁君彥便被「曉明核心」欽點做立法會主席。民建聯就於2015年7月赴京見張德江。2016年10月,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率領11名常任秘書長和部門首長到北京訪問,並到國家行政學院參加研修課程。在會面前兩天曾向傳媒「吹風」接見者是張德江,結果臨場換了國家副主席兼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李源潮,「級數」跌了。
官媒新華社及中新社在會後發出的新聞稿,是這樣寫的:「張德江認真聽取了訪京團的情況介紹,充分肯定『幫港出聲』的工作,勉勵他們秉承為香港普通市民發聲的宗旨,積極反映民情,廣泛凝聚民意,弘揚愛國愛港主旋律,不斷增強社會正能量。他強調,中央政府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希望廣大香港同胞旗幟鮮明地反對『港獨』,共同維護香港社會政治穩定,切實把握國家發展機遇,凝心聚力謀發展、促和諧,推動香港『一國兩制』實踐不斷向前發展。」 上述官方稿件內提及的「為香港普通市民發聲的宗旨,積極反映民情,廣泛凝聚民意,弘揚愛國愛港主旋律,不斷增強社會正能量」,用辭接近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秘魯利馬接見梁振英後所囑咐的,顯言而見,張德江及張曉明等想藉今次會見「幫港出聲」來「扮效忠」。
切實把握「江派利益團夥」機遇不過,只要長期在香港生活,親身感受民情,就會發現「現實情況」大概是這樣:大粒癦認真聽取了「亂港團」的情況介紹,充分肯定「亂港」工作,勉勵他們秉承為「江澤民派系」發聲的宗旨,積極「反映陰謀派」的心意,廣泛凝聚「亂港分子」,弘揚「反對習核心」主旋律,不斷增強香港社會「負能量」,希望廣大香港同胞旗幟鮮明地「參與偽港獨鬧劇」,共同維護「江派在香港社會政治穩定」,切實把握「江派利益團夥」的發展機遇,凝心聚力謀發展,「令到香港『一國兩制』實踐不斷向後退」。
「幫港出聲」是中聯辦扶植來「攪局」的一個組織,大旗手是周融,在香港採挑釁路線,發起鬥爭,激化人民內部矛盾。周融,前香港電台Phone-in時事節目《千禧年代》主持,最具爭議是他本身入籍英國,是英國公民(註:筆者不清楚他現時是否已放棄英籍),這也是令外界揶揄為何張德江會接見一個不相信「一國兩制」的「英國人」。

政治局第三號人物見「英籍」周融
周融受爭議的新聞頗多,包括只有中七學歷,政府於2008年招聘香港電台廣播處長一職時,曾在遴選期間主動降低處長的學歷要求,容許沒有大學學位的人申請,此舉讓外間猜測是次「降格」招聘,實則是政府為周融度身訂造。此外,在2014年9月爆發「佔領事件」,周融以韓國「世越號」沉船災難比喻「雨傘運動」,指佔中發起人的陳健民及戴耀廷回校復課,就像世越號沉船時船長首先棄船逃生,剩下聽命的學生在船上,最終溺斃。韓聯社報道有關周融的言論,並引述「香港韓人會」指部分居港韓人對周融比喻「令人不安」。居港韓國人批評周融言論對死者、難屬及港人不敬,要求他道歉及收回言論等。
所謂「幫港出聲」,倒不如看待是「幫梁造勢」,更可以視為「幫西環保命」。只要回看「振英之亂」,「江」山不變,梁振英近日提出的「歡迎青少年夜訪禮賓府」、張德江昨天閉門透風,指會向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發還回鄉證等,深信全是曇花一現的「扮效忠」動作。 政治紀律永遠排在第一位 北京高人昨天與筆者分享中紀委主理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於本周日(11月27日)發表一則文章,標題是《紀律嚴明是黨內政治生活的重要內容》,建議細讀。筆者摘錄部分內容。文章開首引述《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幹準則》明確提出:「紀律嚴明是全黨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步調一致前進的重要保障,是黨內政治生活的重要內容。」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嚴肅黨內政治生活「要立規明矩,把紀律規矩立起來、嚴起來,使各項紀律規矩真正成為『帶電的高壓線』」。這凸顯出嚴明黨的紀律對於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的重要作用。
文章指出,當前,黨內政治生活狀況總體是好的,但也出現了一些問題,突出表現在黨的觀念淡漠,組織渙散、紀律鬆弛,「有的當『兩面人』,台上一套、台下一套,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有的頂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生活奢靡、貪圖享樂」、「還有一些幹部以權謀私,貪污受賄、腐化墮落」、「更有甚者如周永康、令計劃等人,政治野心膨脹,結黨營私、團團夥夥、拉幫結派,搞政治陰謀活動,害莫大焉」。
文章強調:「在黨的所有紀律中,政治紀律永遠排在第一位。政治紀律是黨最根本、最重要的紀律,遵守黨的政治紀律是遵守黨的全部紀律的基礎。幹部在政治上出問題,對黨的危害甚烈,有的比腐敗問題更嚴重。」文章續指出,黨中央嚴肅查處了周永康、令計劃等人,這些人政治野心膨脹、權欲熏心,為謀取個人職位,在政治上搞團團夥夥,進行分裂黨的政治陰謀活動,嚴重侵蝕黨的思想道德基礎,嚴重破壞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嚴重損害黨內政治生態和黨的形象,嚴重影響黨和人民事業發展。
以江澤民為核心的張德江團夥動作頻頻,表面是追隨國家主席習近平囑咐的「廣泛凝聚民意」,但實質是「扮效忠」,圖奪「香港特首」之位的主導權,撐梁連任,繼續亂港。張德江、張曉明及梁振英互相成為對方的一條「救命稻草」。下月11日的選委會選舉,中央對特首人選也差不多時候釋出想法。關鍵時刻已到,各位要小心閱讀政治語言,不要被「語言偽術」騙倒。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