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選管會准帶「掌心雷」入票站投票

★香港自從有梁振英這幫佞臣共賊坐大後,貪腐、種票、假選舉及出賣香港人已成「例行工作」,梁振英及共賊一日不滅,世界永遠不會廉潔。

馮驊表示投票者能夠自備清單進入票站方便投票。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昨日在首場選委會候選人簡介會上表示,今屆選舉共接獲1,539份有效提名,其中13個界別因為參選人不多於該界別的選委席位而不用投票。他又謂,由於選委會選舉的候選人眾多,投票人使用「掌心雷」以方便填劃選票,原則上沒有問題。
選委會選舉提名期內共收到1,539份有效提名表格,馮驊表示,25個需要投票選出選委的界別會在下月11日舉行選舉,選管會會在投票當日在全港設立110個一般投票站及23個專用投票站,投票人可於當日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到票站投票,所有投票箱會於投票結束後送到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中央點票站點票。

再有4提名被裁無效
9月立法會選舉中,有人長者選民使用「掌心雷」投票予指定候選人,有關做法受爭議。馮驊表示,使用「掌心雷」在選委會選舉中在原則上沒有問題:「由於候選人數目眾多,投票人帶備一張載有他們所選擇的候選人名單或號碼的紙張,方便填劃選票時參考。」不過,他提醒投票人不能在票站內展示清單,而離開時亦必須將清單帶走。
另外,繼六名「進步工程」工程界參選人被裁定提名無效後,昨日再有四名分別來自高等教育界、教育界、體育小組及進出口界的參選人被裁定提名無效,當中體育小組的15名參選人因此自動當選,而原本已經不用投票的進出口界參選人更因而少於選委席位,有一個席位將會懸空。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