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澳前檢察長何超明被控1970罪

★遭赤化後的澳門你看在貪腐不廉方面有多大進步?總句來說,有共產黨肆虐的地方,就有錢權貪腐的現象出現,正如梁國雄說:用刀叉來食人肉不代表文明,穿西服並不代表他就不是衣冠禽獸!

澳門前檢察長何超明涉嫌貪污被正式起訴。
澳門前檢察長何超明涉嫌貪污,被正式起訴1,970項罪名,控罪包括洗黑錢、濫用職權、發起及創立犯罪集團、詐騙等,案件下月初在澳門終審法院審訊。
現年61歲的何超明,在澳門檢察院出任檢察長15年,2014年退休,而2009年曾流傳他會參選特首,但他並沒有報名競逐。澳門廉署是今年2月採取行動,在何超明準備乘船離開澳門時將他拘捕。澳門終審法院在新聞稿中指出,預審法官已完成有關案件的預審,上周將案件移交終審法院合議庭,並作出起訴批示,控罪共有1,970項,包括發起或創立犯罪集團罪、公務上之侵佔罪、相當巨額加重詐騙罪、800多項濫用職權罪。

千項詐騙罪與至少9人有關
另外,何被起訴的罪名中,有近千項與至少九名人士以共犯方式觸犯的詐騙罪,當中56項加重清洗黑錢罪,還有虛假聲明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罪等。澳門終院的主理法官已展開審理案件的各項準備工作,合議案定於下月5日開庭審理。
澳門廉政公署拘捕何超明時發出的公布,表示是在去年接獲舉報後展開調查,何超明涉嫌串通私營公司的負責人,長期將檢察院的大部分工程及服務以高價判給指定公司,令該公司由2004至2014年間,以不法手段取得涉及1.67億澳門元的外判工程或服務合約,而何超明從中獲利超過4,400萬澳門元。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