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共10戰機墜毀7人亡 網文怒揭沈飛集團黑幕


11月12日,中共空軍八一表演隊在河北唐山玉田縣上空訓練時,兩架飛機相撞,男飛行員跳傘受傷住院,女飛行員余旭跳傘失敗身亡。(網路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中共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女飛行員余旭飛機失事,跳傘失敗身亡,是今年以來,中共第10架軍機墜毀,第7人身亡。一名成飛公司「老工程師」刊文批沈飛公司製造的飛機頻頻墜毀,並揭其在研製軍機過程中的種種黑幕。
不到一年 中共10戰機墜毀7人亡
11月12日,中共空軍八一表演隊在河北唐山玉田縣上空訓練時,兩架飛機相撞,男飛行員跳傘受傷住院,女飛行員余旭跳傘失敗,在空中被另一架戰機撞上,粉身碎骨,死無全屍。
據統計,2016年1月至11月,中共陸海空三軍共墜毀10架飛機,包括4架海軍戰機、4架空軍戰機,及陸軍和航校各1架;造成7名飛行員身亡,分別是海軍2人、空軍1人、航校2人、陸軍2人。
據此前經驗,成飛工業公司研製的殲-10A/S戰機墜毀多為發動機故障,而沈飛工業公司生產的殲-11BH、殲-15墜毀多為飛控系統故障造成。

網文怒揭沈飛只會搞「鬥爭」
11月17日,大陸社交媒體流傳一名成飛「老工程師」撰寫的一篇長文,批評沈飛製造的飛機頻頻墜毀,並揭開沈飛在研製軍機過程中的種種黑幕。
文章開篇就說,大家總說中共航空不行,「你可知道瀋陽那幫人多會運作上層關係搞鬥爭」,包括沈飛集團、601研究所、黎明發動機廠等,「個個都是政治鬥爭的高手,個個都是運作上層關係搞鬥爭的人才」。其他廠爭奪資源根本爭奪不過。
文章說,蘇聯援助的最大航空集團就在瀋陽,這些人除了精通整人,仿製蘇聯飛機外,啥也幹不了。蘇聯人一撤走,仿製了一大半的殲-7就沒戲唱啦,後來的殲-7是成飛搞出來的。
80年代後,中共當局把殲-8的任務給瀋陽這幫人,「結果他們只是把蘇聯人的飛機拉長拉大,然後搞出了一個天天出事掉飛機的東西,還使勁吹噓,並以此產生了一大堆院士」。
後來,中共從蘇聯和俄羅斯進口Su-27,讓沈飛和601所接著仿製。結果沈飛搞出的新飛機不能保持平衡,只好用鉛塊配重。當局要搞數字化取代模擬信號,結果沈飛搞的數字化系統導致天天「顫抖」。

沈飛運作奪得仿製殲-20後半身
文章稱,從沈飛集團分流出來的沈飛和601所,是「不擅長政治鬥爭,不擅長上層運作」的人員組成,他們比留在沈飛的那些會鬥爭的當紅人員的業務精通的多。
他們把殲-7仿製出來後,又通過中美蜜月的機會學習了美國的全套業務流程(學的主要不是技術,而是工作組織方式、業務流程,以及電腦CAD輔助設計技術),然後通過和巴基斯坦的合作搞出了「梟龍」(靠著巴基斯坦給的3億美元,成都這幫人終於有錢發工資了,本來連總工程師都要下班後賣麵條謀生的,而且巴基斯坦還給了一架完整的F-16給成飛研究),然後又仿製出了殲-10。 殲-10搞出來後,因為運作不過瀋陽,差點胎死腹中。
中共空軍要仿製四代機殲-20。成飛成功中標,令中航工業總公司非常不滿。在沈飛的運作下,中航工業總公司強行下令成飛把飛機後半機身份包給沈飛,並美其名曰叫做「打破競爭」。

殲-20後半機身頻出狀況
文章說,結果殲-20後半機身隱身性能很差。現在所有對殲20的詬病,都集中在後半機身。
中航工業總公司於是集中全公司各個分公司的錢,給沈飛另起爐灶搞一款四代機。結果研究到現在,也沒見研究出什麼成果來。 隨後,中航工業決定打擊成飛,政策之一就是把601和611的總工程師都調到北京來,然後把雙方的副總工程師對調到對方當總工程師。讓負責殲-20的楊偉,被調到北京來坐冷板凳,換一個瀋陽調來的人來負責殲-20項目。
結果空軍震怒,直接插手國企事務,說人事調動他們無權干涉,但是這個殲-20項目必須是楊偉負責,否則他們就不給項目款。最後在空軍的壓力下,楊偉繼續呆在成都,擔任殲-20項目的負責人。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