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新華社集體耍流氓PS日本選手豐胸


日本女排隊長木村紗織(右)近日穿著白色球衣的一張照片(左),被中共喉舌新華社PS得非常豐滿,引發網民批評指,新華社集體下流。(Getty Images)
日本一女排選手的胸部被中共喉舌新華社PS得非常豐滿,網民批評新華社集體下流,無恥至極。事實上,中共體制內官員也是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黃色治國」不無關係。
文/洪寧
誰PS了日本女排隊長的胸?近日,媒體曝出,中共新華社體育官方推特帳號,將日本女排隊長木村紗織一張照片的胸部PS得非常豐滿,同時配有文字:「長得好看意味著賺得多!」報導引發網民批評指,新華社集體下流,無恥至極。隨後,新華社將上述圖片刪掉。
熱中女性性感照片
不僅如此,新華社該帳號還在近幾個月內,熱中於發布各類女運動員、練瑜伽女子的性感照片。
其中最惹爭議的一次是,在里約奧運沙排比賽期間,新華社體育推特以「選手在背後打暗號」為由,刊出多張女運動員的臀部特寫。
據悉,新華社旗下各新媒體帳號主要由中國工作人員在國內總部操作,負責人是曹建傑。
事件引來網民紛紛留言批評:「太沒節操了」、「可恥至極」、「媒體顯得更加低俗」,並指新華社帳號的報導是想抹殺木村沙織在女排界的實力及貢獻,暗指木村沙織只靠外表賺錢。

中共官媒一脈相承
無獨有偶,中共官媒似乎對女性圖片格外喜好。2016年3月3日,《人民日報》曾用日本AV女優蒼木麻奈的照片,發布了一篇以教育為題材的文章。
2013年8月6日,官媒環球網以「女囚死刑實錄揭世界最黑暗一面」為題,刊出一組照片,被網民戳穿,刊出的照片並非「死刑實錄」,而是外國色情電影《致命注射》的擷圖。
環球網刊登涉假新聞後,新華網、人民網、光明網等中共黨媒紛紛轉載,遭到輿論強烈譴責。

江澤民及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黃色治國」,江不僅自己淫亂,其心腹鐵桿周永康、薄熙來、劉志軍等個個是「淫棍」。(AFP)
作為中共喉舌的央視和《人民日報》的大樓設計外形,也被外界指為「單從建築就明白了中共為什麼淫亂」,指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黃色治國」不無關係。
江澤民不僅自己放蕩淫亂,與宋祖英、張瑞英的醜聞早被外界唾棄。在江的領導下,中共體制內官員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
有「百雞王」之稱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女大學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
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薄熙來幕後金主、大連實德總裁徐明承認,他負責安排輸送了100個女人供薄熙來淫亂,其中有28人為公眾人物,荒唐淫亂的生活令人瞠目結舌。
中共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玩弄多名女性,曾為了三個美女為丁書苗帶來了30億元人民幣的大項目。網上已曝光的情婦有女列車員、女護士、新《紅樓夢》的女演員、俄羅斯美女等。
「從四十年代就開始共產共妻,『光榮』的革命傳統咋能丟呢?」「中共很多男女官員都是演AV的好材料!都是中共教育出的色情主角。」網民這樣說。
還有評論指,中共的傳統就是欺騙造假,崇尚淫亂低俗。中共的喉舌新華社做出如此低級的報導,也是在向世界承認自己的下作。

來源轉自:
【第500期2016/10/0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