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捧惡黑首領做人大代表 張德江縱容 應首被肅清


【評論文章/漢江泄】
在中央堅決打黑反貪腐之際,張德江主管的全國人大系統不但貪腐嚴重,最令人憤慨是惡黑首領竟然可當人大代表,這把「紅黑保護傘」,在地方欺壓老百姓,操縱政權,搶奪資源。張德江作為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三號人物,理應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可惜他的縱容,令到惡黑腐擴散,買位賄選不時發生。上樑不正下樑歪,甚至禍延香港,有錢人巴結中聯辦,就可討個人大政協名銜,走進內地官場討好處。今天召開「六中全會」,首個要聲討肅清的,肯定是全國人大,已經失去監督,不時攪局,筆者支持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全面從嚴治黨」,還社會安寧,還社會進步。
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簡稱:六中全會)今日起一連四日在北京召開,是次會議以「全面從嚴治黨」為討論主題,制訂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若干準則」,以及修訂黨內「監督條例」。其中,「政治生活若干準則」和「監督條例」被視為是歷史上最嚴厲的黨紀,旨在加強監督腐敗,以及嚴格規範高級官員、退休官員的言行。

縣人大代表張志雄毆打村民
其中一個經典例子是山西省呂梁市方山縣人大代表張志雄(圖)長期組織黑惡勢力團夥。根據群眾舉報,在山西省公安廳的指揮下,呂梁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2014年12月18日開始,專案組將張志雄團夥主要犯罪嫌疑人27人陸續抓獲歸案。經過一年偵破,破獲刑事案件10類30宗,查獲並凍結涉案資金8,514萬元,查封張志雄家購買價近億元的10套房產。
49歲張志雄是方山縣大武鎮人,1989年在中國人民銀行方山縣支行參加工作後混迹社會,與當時方山縣臭名昭著的「菜刀隊」成員打成一片。他在銀行工作期間,張志雄強佔單位住房、車庫,多次衝擊單位會場,恐嚇行長,隨意毆打、辱罵單位職工。2012年,張志雄將央行方山縣支行行長趕跑,新行長來上任遭到張志雄當眾侮辱、戲弄、謾罵,導致任命未能進行。張志雄揚言,誰來方山當行長,必須由他說了算。在 長達一年多時間裏,方山縣支行因其橫行霸道未能配備行長。

操縱選舉 成「紅頂村霸」
2010年4月至2011年6月,張志雄通過偽造年齡、虛報榮譽等手段,獲得「方山縣十大傑出青年」榮譽,同時成為方山縣第九屆人大代表,也成為一些基層幹部眼中的「能人」。2013年8月,張志雄被大武鎮黨委、政府任命為郭家溝、高家溝和新房村三個鋁土礦資源豐富地區的工作組副組長,負責處理由鋁土開採引發的村礦矛盾,防止村民上訪。張志雄通過操縱選舉、排除異己等方式直接控制了高家溝、新房兩個村的兩委班子,成為兩個村子的「太上皇」,人見人怕的「紅頂村霸」。
張志雄以監督村級帳務名義,將新房村村委公章收回,迫使原新房村村主任張吉榮辭職,而後指定心腹為代支書、代主任。在2014年底的農村兩委換屆選舉中,張志雄直接導演了一幕「選舉鬧劇」。與張志雄意見不一致的新房村候選人李軍明因怕挨打,被迫承諾不參與競選。新房村村民張林海因受到「讓老闆辭退你」的威脅也退出競選。由於將競選對象全部清除,出現了等額選舉的局面。
與此同時,張志雄還指使手下,在選舉現場貼上其代言人的名字和職務,並派手下監督村民填寫,選出了新房村兩委班子。在高家溝村,張志雄採取同樣方式選派手下張誌鵬出任村主任,同時未經選舉直接指定了村委委員。
警方不完全統計,從2007年到2014年,被張志雄及其團夥毆打者多達30多人,其中不少是婦女和老人。就在其團夥被警方打擊落網之後,當地群眾仍有擔憂。張志雄的老家方山縣高家溝一帶的村民不敢配合警方作證,害怕其出來後打擊報復。
在重慶市,警方也發現不少黑幫「領導」為企業家、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重慶市江州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明亮為其中之一,他擁有億萬身家,2006年,陳明亮當選重慶市古玩商會會長,被稱為重慶最大古玩商。他還當選渝中區人大代表。他最後涉嫌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賭博罪、組織賣淫罪被逮捕。
另一人是黎強,他是渝強公司董事長,還掛有多個官方或半官方頭銜,包括重慶市第3屆人大代表、重慶市巴南區第12屆政協常委、重慶市工商聯會長、中國道路運輸協會出租與租賃協會常務理事、重慶市道路運輸商會常務副會長。 據警方調查,黎強為爭奪客運線路不惜以「涉惡涉黑」手段進行爭奪。
遼寧省今年8月底揭發人大系列賄選案,引發當地政壇地震,454名遼寧省人大代表的資格被終止,而事件過去近兩個月,大批責任人被處理後,遼寧省十二屆人大七次會議籌備組第二次會議,周五(21日)在瀋陽舉行,確認遼寧省補選的447名人大代表資格有效,取代因涉及賄選被終止資格的人大代表。
這些情節是否很熟悉呢?香港也有類近,但幸好未致於這樣嚴重。
中央巡視組專項巡視時,不時提出「問題表現在下面,根子在上面」,這句是真理。大官不貪腐,小官也不敢貪腐;但大官去貪,小官比大官貪得更狠。筆者已多次撰文評述張德江涉嫌違反政治紀律,沒有處理好全國人大的根本問題、沒有處理好涉港事務,搞到香港一塌陷入混局。

中聯辦用「用導彈去打烏蠅」創鬧劇
筆者已多番撰文談及張德江是「香港災星」,最新的立法會宣誓「港獨鬧劇」,在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指示下,強力動員兩名「偽港獨組織」青年新政候任議員宣誓,建制陣營使出的力度已超乎正常,儼如「用導彈去打烏蠅」,弄致香港社會紛紛擾擾,議會近乎癱瘓。
習近平上台後,敢於自揭「家醜」,展示出巨大的政治勇氣和堅定的執政自信,深入開展反腐敗鬥爭的堅強決心,「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打虎」、「拍蠅」、「獵狐」之聲不斷;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周本順等一批貪腐分子受到法律嚴懲,老百姓看得開懷。關注中國局勢發展的讀者,一定要留意六中全會如何「全面從嚴治黨」。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