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推跌黨」肆虐深水埗 警半小時破搶劫案


深水埗區最近發生幾宗搶掠案。
深水埗近數周發生數宗搶劫案,上周先有「推跌黨」賊人將受害人從後推倒襲擊,昨日在凌晨時分再有少女遭一名叫「SING」的印度籍男子搶劫。據了解,深水埗警區連日來作出特別部署後,成功在不足半小時火速破案,最終當場拘捕到該名疑犯。
警員與事主在區內兜截
據了解,深水埗警區針對最近區內發生的幾宗搶掠案,連日來作出特別部署。今次在附近作針對性部署的警員接報後,火速到場並陪同姓蘇的女事主在區內兜截,最終於南昌街146號對開尋回她的手袋,懷疑在賊人棄袋入大廈。警方於是封鎖大廈,不久發現一名印度人步出大廈,事主認出該名印度人就是賊人「SING」,警方於是立即搜查,最終不足半小時破案。
事發於昨日凌晨4時44分的深水埗福華街65號對開,一名21歲姓蘇少女正在休息。在休息期間,她突然被一名南亞裔的男子搶去其手袋,賊人得手後,即往黃竹街方向逃去。事主之後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趕至,最終在南昌街146號對開尋回少女的手袋,再在在一大廈外截獲一名26歲印度籍、名叫「SING」男子,當場在「Sing」的身上檢獲女事主部分財物。於是警方以涉嫌「行劫」,將該名男子拘捕,帶返警署扣查。事主手臂和頸部受傷,清醒送明愛醫院治理。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