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斷絕關係



小明孫兒:
你在香港生活短短四年,已誤入歧途,終日與外號「狼英」(又名「大話英」)的壞分子為伍,拉幫結派,撈取私利,恃強凌弱,大搞「港獨」,損害社會利益。
爺爺痛心,曾於9月30日發出公開尋人啟事,盼你勇於承擔責任,作出深切的反省。可惜,你無動於衷,依然故我,依仗在京的老頭子「大粒癦」勢力,對老家的勸告敷衍了事,甚至唱反調,胡言亂語,把墮落的責任諉過他人,捏造事實,掩飾真相。既不懺悔,也不反思。
你數典忘祖,罔顧「講誠信、懂規矩、守紀律」的家規;罔顧國家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已教老家極度失望。
今次是最後通牒,若不在10月24日前回京交代一切,爺孫關係就此了結。
爺爺 寫在北京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