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反擊《文匯》!《成報》頭版再發炮 大字報「梁振英中聯辦利益團夥曝光」



成報截圖

資料圖片
立場一向親中報章《成報》周二在頭版刊登評論文章批評梁振英「播獨」,轟中聯辦助長,促中紀委調查,之後《文匯報》即反指《成報》老闆谷卓恒在2015年涉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在逃,質疑《成報》公器私用刻意抹黑。《大公報》今日亦加入戰團,用一整版報道指谷卓恒在2014生9月曾被在深圳機場被公安刑事拘留,發現偽造多張身份證和軍官證,分別以「谷卓恒」、「谷建紅」等不同身份往返內地。
《成報》今在頭版登大字報,以「梁振英、中聯辦利益團夥曝光」為題,內容以紅色大字寫「《成報》不畏懼說實話」,「請停止打壓言論自由、請停止威嚇脅逼、還香港社會安寧與安全」。頭版亦有刊登成報主席谷卓恒的聲明,稱因不願屈服於某些勢力下,去年至今一直遭政治打壓報復,重申相關的報道失實,至今一直自由出入內地。《成報》亦發出聲明,譴責文匯報不顧傳媒操守,肆意攻擊同業,「竟未能清楚區分評論文章和新聞採訪之分別」,反指對方才是「公器私用的醜陋做法」。
《成報》再在A2版刊登7個街頭訪問,標題為「香港市民怎看『港獨』?梁振英多說多做反助長聲勢」,向市民查詢對梁振英鼓吹港獨的看法,報道中所有受訪者都認為梁振英不斷提港獨變相推動議題,達到洗腦的反效果。報道指出,自周二的評論文章刊登後,即遭到「政治報復」,有員工接獲社團人士和「與中聯辦關係密切的前員工」電話,欲對評論文章的作者「起底」,有員工擔心人身安全。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0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