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吳克儉倡學校報警遏港獨

★全校分時間講一遍港獨或粗口便報警一次,咁成個學期咪唔使教囉,黑警又要每日十鳩幾個鐘係學校落口供?好過拉布噃!你以為你係皇帝,你狗噏就當《基本法》嗎?要否推行家庭舉報(好似文革)?個仔講老竇檢舉個仔?你早點同梁振英去死罷喇,咪再廢物煉廢物了!屌.你.老.母.谷.精.上.腦.無.天.莊!

■壞腦吳克儉昨強調目前教育條例足以處理港獨議題。何家達攝
■香港政府是政治中立嗎?他們無違《基本法》嗎?腦殘吳克檢是甚麼類型人種,大家清楚。
有團體計劃新學年於校外派傳單宣傳港獨。教育局長吳克儉昨出席活動後稱,港獨有違《基本法》,目前教育條例及教師專業守則已可處理港獨議題,學校也清楚不需再討論港獨。他更警告,若在校外向學生宣傳港獨,各學校可與分區教育主任接觸,有需要可向警方求助。
同場的津貼中學議會主席林日豐說,港獨議題進入校園對教師是沉重負擔,學生間也有分歧。但他指,若有團體在校外派傳單,不一定是宣傳港獨,可能是美容廣告等,校方無權干預,應由適當部門處理。他指若學生接過有關單張,應思考及跟家人商議,不一定要在校園討論。對於梁振英指宣傳港獨等同講粗口,觸犯校規應踢出校,他指不能隨便趕學生出校,應輔導及幫助學生成長。

林榮基籲港人抗爭
曾表態支持港獨的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昨接受網台D100訪問時稱,港獨思潮是大陸逼出來,因中央破壞一國兩制,侵犯港人自由。他說若北京以強權管治限制自由,「燒到埋身」定要抗爭,寄語港人「有事要多啲出嚟,唔好畏縮,香港未輸得晒」。
林榮基現於安全屋接受警方24小時保護,他希望回家居住,將向警方提出結束保護。他說日後盡量少出街,雖考慮再做書店工作,但不會踏足大陸。被問到會否擔心在港再被挾走,他說:「大陸就冇底線,佢點做都得,惟有自己注意。」

■記者林社炳、王家文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