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菲官員澄清 無意退出聯合國

★中共的梭擺離間又失作用,另起爐灶無望,搵幾個國仔,撒把錢便能讓你組織東亞聯合國了嗎?太天真也太張狂了罷,中共永世也不能當軸心國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揚言退出聯合國組織。(Getty Images)
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揚言退出聯合國組織的1天後,外交部及馬拉坎南宮分別澄清,馬尼拉無意退出這個「有威望」的組織。 菲律賓外交部長雅賽(Perfecto Yasay)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我們不會退出聯合國」。
他形容聯合國是個「有威望」的組織。
另方面,馬拉坎南宮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也在廣播節目中說,「總統只是重申主權,不歡迎聯合國干預菲律賓內政,我們沒有要脫鉤,此事不容等閒視之。」
聯合國毒品暨犯罪辦公室、法外處決事務特別報告員,甚至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近來屢次抨擊杜特蒂在掃毒行動上默許法外處決,杜特蒂21日怒斥聯合國「干預內政」,揚言脫離「無用的」聯合國。
雅賽今天表示,杜特蒂對於聯合國的言論感到極度失望,但「他仍然維持對聯合國宗旨與目標的承諾」。
但他也呼籲國際社會支持菲律賓提升生活品質,確保下一代的光明前途,而不是光出一張嘴批評。
菲律賓是1945年10月24日生效的聯合國憲章的簽署會員之一,多年來支持聯合國維和行動,派遣軍警人員到戰亂地區協助維持秩序。
前菲律賓駐聯合國大使巴哈(Lauro Baja Jr.)昨天評論,脫離聯合國將帶來「連想都不敢想的嚴重後果」,除了在國際上面臨被孤立之外,還會損失許多福利。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