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中共非中國 洪秀柱:不願被統一在共產下


58年前,金門發生「八二三砲戰」,國軍死守金門,最終擊退了中共軍隊,也確立了兩岸各自發展的格局。週一,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往金門,慰問參戰老兵。她強調,中共不是中國,台灣民眾不願意生活在「共產制度」之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只是國軍英勇作戰,還有金門民防自衛隊大家同島一命,共同來堅守,所以這場戰役,是具有相當指標性的意義。我們以前再三強調,中共非中國、中國非中共。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我們不願意,被統一在這種共產制度的一個生活之下。所以我們台灣才會極力去發展民主、法治、進步、多元、開放,這樣的一個民主的社會,這是我們非常珍惜的。」
洪秀柱表示,感謝過去國軍在八二三砲戰的犧牲與堅守,才造就了今天台灣的平安發展。她強調,兩岸不應該加深仇恨與對立,而是要相互了解,並且珍惜民主自由的生活。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