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陸移植器官來源 陸媒曝特權人士有需要就有人被判死刑


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大會將於8月18日至23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中共器官移植業的黑幕再度引起國際社會強烈關注。(新唐人)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就在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大會會議前夕,陸媒罕見報導中國器官移植的話題,文章提到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的黑幕,並表示這折射出過去很多有關器官移植的傳言,最終得到了印證。
8月16日,大陸《北京青年報》主辦的微信公眾號「團結湖參考」發文〈器官捐獻的瓶頸,該從哪裡打破?〉。
文章稱,2015年以前,大陸器官移植長期倚賴死刑犯。這曾經是一個諱莫如深的話題,直到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親口承認這一事實。黃還在媒體上公開表示,死囚器官移植形成了骯髒的利益鏈,直至「周永康落馬才打破這種利益鏈」。
文章說,「所以那些年,我們聽說過很多傳言。某某冤案是因為某某特權人士急需一顆器官,才判了死刑,所以不准翻案。傳言未必都屬實,但是所折射出來的器官移植中的黑幕,卻最終得到了印證。」
2015年起,中共廢除了使用死囚器官,稱以公民自願捐獻作為移植供體的唯一來源。文章稱,自願捐獻的增長,還是遠遠不能滿足需求,據說與捐獻率最高的國家相差1000倍。
文章最後說,道教醫學說,人的五臟六腑都有五方神明主宰。而其中作為人之靈魂的最重要組成部分、決定個體情感性格的識神,則居於心臟之中。曾經看過一則很神奇的醫學報道,說許多接受心臟移植的患者,手術後性格大變,會繼承捐獻者的性格特徵。不知道這是否是神話般的道教醫學與現代醫學的隔空回應。

黃潔夫承認「說不清道不明」
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大會將於今年8月18日至23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
近幾年來,中共器官移植業的黑幕不斷被掀起,引起國際社會強烈關注。中共對於器官移植的真實情況和供體來源一直在撒謊,多次改口,前後說辭自相矛盾。
2015年中共召開兩會的敏感時期,3月15日,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在香港《鳳凰衛視》節目中透露,中國大陸取消死囚器官移植,與周永康的落馬有關,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鏈和器官來源」。
在談到器官移植的巨大利益分配時,黃潔夫說:「變得骯髒,變得說不清道不明,變成了一個為甚麼特別敏感、特別複雜的區域。」
此外,多個錄音證據顯示,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來等直接指揮和執行。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