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中共北戴河會議 驚人異象頻現


近年,大陸多種災難及異象密集發生。圖為7月初湖北武漢降暴雨,導致全城被水淹。(Getty Images)
自7月30日開始,北京高層習近平、李克強等人即開始隱身, 預示一年一度的中共北戴河會議已揭幕。在此前後,暴雨洪災、高溫、地震、紅色龍捲風、天降巨大「雨柱」、 颱風等多種災難及異象密集發生。
文/謝天奇
7月30日18時,中共中央氣象臺繼續發布高溫橙色預警。7月20日以來,中國中、東部出現持續高溫天氣,並呈現三大特徵。
其一,範圍廣:22省(區市)1300餘縣市最高溫超過35℃,重慶、湖北、湖南、上海、浙江、江西、陝西、雲南等省(市)40縣市超過40℃。
其二,強度大:68縣市最高氣溫突破7月歷史極值。其中,湖南衡陽(40.8℃)、沅江(39.7℃),江蘇如東(39.1℃)、阜寧(37.7℃),廣東普寧(38.1℃),日最高氣溫突破歷史極值。重慶萬州(41.2℃)、開縣(41.2℃)最高氣溫超過41℃。
其三,持續時間長:超過200縣市已連續10天以上出現高溫天氣,其中廣西田陽(16天)≥35℃,連續高溫日數超過歷史極值。7月20日以來,上海連續高溫天氣,局地一度超過42℃。浙江紹興、桐廬連續10天超過38℃,浙江麗水連續5天超過40℃。
與此同時,在南方多省持續數月的暴雨洪災自7月18日開始向北方蔓延,其中包括北戴河會議所在地河北省石家莊、唐山、秦皇島等11市151個縣(市、區)近千萬人受災,數百人死亡、失蹤。
近年來,中國大陸各種天災人禍頻發;今年尤為不尋常,中國民眾從南到北真實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就在中共北戴河會議開始召開之時,各種突發天降異象更為驚人。
7月30日下午,廣東湛江驚現紅色龍捲風,形成一條「紅龍」,旋轉7分鐘;場面震撼,路人連呼恐怖。
7月31日,廣西、重慶、內蒙古連續發生地震,級別分別為:廣西蒼梧縣規模5.4,重慶城口縣3.0級,內蒙古額爾古納市3.0級。其中,廣西規模5.4地震,是1970年有儀器監測以來,廣西陸地範圍內震級最強的一次地震,引山體坍塌,多地有震感。
8月1日,颱風「妮妲」繞過臺灣,掃過香港後直撲中國東南沿海地區,8月2日凌晨3時35分在深圳大鵬半島登陸。「妮妲」在深圳的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4,颱風所到之處,大樹被連根拔起,建築損害,狂風暴雨造成逾1.6萬用戶停電。
8月2日下午,雲南昆明市出現短時間強降雨,能見度只有數十米,局地大雨傾盆而下,形成一根巨大的「雨柱」奇觀,恍如「昆明天空穿了一個洞」。

8月2日下午,大陸雲南昆明市出現短時間強降雨,一組天降巨大「雨柱」的照片在網路熱傳。(網絡圖片)
天災異象為何密集發生?
種種天災異象如此長期、大範圍密集發生,不能不令人思索:到底是何原因?中國人如何才能逃離苦難,求得平安,免於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威脅?
中國歷史上,每一個命數將盡的王朝,在其滅亡前都經歷了幾乎同樣的過程:社會亂象,自然災害頻仍,瘟疫流行,盜賊蜂起,殺人劫財案件層出不窮,社會動盪不安。
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後,伴隨社會道德崩潰的同時,各種天災不斷,從2003年「薩斯」肆虐,到2005年和2006年的「禽流感」大流行,到2008年千年不遇的汶川大地震,以及之後的玉樹、雅安、雲南等多地地震,再到2010年、2013年的強降雨洪澇災害,連續多年的高溫燒烤等。所有這些異象災害統計下來,遠遠超過歷朝歷代滅亡前災害的統計數據。

中國社會亂象橫生 盡顯中共末世
時至今日,中國社會亂象橫生,中共末世之兆盡顯。
而各種天災警示天滅中共,與中共迫害法輪功乃至活摘器官這一人神共憤之罪行之間的關聯性,也越來越明顯。
上述暴雨洪災向華北、東北蔓延,以及南方持續高溫的時間點都在7月20日左右。而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17周年。就在7月20日當天,北京遭遇極端暴雨,降雨量及時間之長均破北京2012年的「7.21」特大暴雨紀錄,城區積水嚴重,到處「看海」,首都機場近200航班取消。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血腥鎮壓,迫害並延續至今。17年來,法輪功發源地吉林等東北三省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
一個多月前,6月10日,北京電閃雷鳴,自西向東被一陣雷雨大風掃過,在局部地區還降下了冰雹。6月10日,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敏感日子。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下令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公室」。
6月中下旬,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三位獨立調查員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並先後在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及英國議會參加聽證會;引發國際主流媒體前所未有的持續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罪行2006年在國際曝光,十年後,全球聚焦這一罪行,彰顯天象巨變,清算江澤民與解體中共的臨界點逼近。
習近平當局隨後對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展開巡視,並在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17周年敏感時期,再度否定江澤民的宗教迫害政策,召開系列政法系統會議,強調「糾正冤假錯案」。習當局在與江派迫害法輪功罪行作出切割的同時,釋放問責、法辦江澤民的信號。

如何處理江澤民 北戴河最可能議題
按慣例,中共北戴河會議將對重大政治議題協商作出決定。
目前,習近平當局面臨的最緊迫問題是如何回應國際壓力,所有高層在北戴河會議上就如何處理江澤民表態,達成共識,應是最有可能的議題之一。北戴河會議召開之際,多種驚人異象突發,不知北京高層能否意識到天災示警:中共政權風雨飄搖,抓住最後的時機盡快順天而行,以避免走上為江澤民與中共陪葬的命運。
對所有中國民眾而言,能在這場即將到來的善惡有報的清算大戲到來之前,認清真相,聽從良知,發出正義的呼聲,與中共徹底決裂,這將攸關自身平安和美好未來。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天災示警:中共政權風雨飄搖,「三退保平安」,迄今已超過2億47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圖為2013年5月18日,紐約曼哈頓法輪功大遊行。(李明/大紀元)
十餘年過去,迄今已超過2億4700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中共末日正在逼近,所有尚未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中國民眾,抓緊作出正義的選擇,「三退保平安」至關重要;天災頻發已是明顯徵兆,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當兒戲。
來源轉自:
【第493期2016/08/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