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時評:為英國脫歐惋惜

又到七月一日,這個香港回歸中國、按照《基本法》實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日子。十九年前,當時的特首董建華有句名言:「中國好,香港好」。
隨後的十多年,中共宣傳機器開足馬力,向國內、國際、香港大肆宣揚其「天朝盛世」、「大國崛起」,以「香港明天更好」的空頭支票迷惑既沒有權利、也沒有辦法瞭解和掌握「黑箱政治」裡的真相的香港人。今天,大部份的香港人都看到了中共專制政權是如何在香港實行所謂「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當眾多的負面事實証明北京正在逐漸摧毀香港社會賴以成功、行之有效,香港人最珍惜的核心價值時,香港人已由失望變為憤怒。
最近引起中外媒體觸目的銅鑼灣書店事件中「被失蹤」的負責人之一林榮基先生對中共「強力部門」的強力指控,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使中共白紙黑字承諾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的誠信破產,令有良好意願的港人的「中國夢」徹底幻滅。

來源轉自:
【2016年7月號 爭鳴總465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