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落後30年?美軍稱中共殲-20與F-35不可同日而語


圖為美國及其盟國共同研發的第五代戰機F-35。(U.S. Navy photo courtesy Lockheed Martin via Getty Images)
【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空軍表示,中共第五代戰機殲-20隻具備初級的隱形作戰能力,與美國及其盟國共同研發的第五代戰機F-35不可同日而語。
這一論斷,由空軍參謀長古德芬上將(General David Goldfein)8月10日在五角大樓發表。他還說,拿中共的殲-20戰機跟他曾經駕駛的F-117戰機做比較更加合適,因為兩者都只具備非常初級的隱形作戰能力。
殲-20被視為是中共最先進的隱形戰鬥機,預計未來兩年內正式服役。而美軍的F-117戰機,則是在1990年代投入實戰,早在2008年就已經退役。
也就是說,古德芬上將認為中共最先進的隱形戰鬥機,比美國落後了約30年。
此前,香港亞洲時報在線也曾於2月23日報導稱,軍事專家發現,中共的殲-20和殲-31戰鬥機——被稱為第5代戰機,但與美國的F-22和F-35隱身戰機相比卻相去甚遠。因為中共戰機缺乏強有力的發動機,而導致它們不能擁有「超音速巡航能力」,這反過來又影響到中共戰機的隱身性能。
著名的航空專家理查德.阿布拉菲亞曾列出了第5代戰機的10大關鍵特徵。他認為,殲-20戰機可能只是具備其中的2條而已。
《美國之音》報導披露,1999年,在參與北約組織對南斯拉夫聯盟的一次轟炸行動中,美軍當時最先進的F-117戰機有一架被擊落。據信,這架戰機的殘骸後來被運到了中國,並成為中共研發殲-20所依賴的重要技術。
古德芬上將還解釋,F-35戰機側重聯網作戰,而且聯網作戰甚至在飛行員登上飛機前就已經啟動了。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