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中國郵政EMS野蠻裝卸包裹影片曝光



一段「中國郵政野蠻快遞」的視頻近日引起網民的憤怒(視頻截圖)
近日,大陸網上一段有關「中國郵政野蠻快遞」的影片引起網民的廣泛關注和憤怒。
根據該影片顯示,一輛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的貨車停在某郵政儲蓄銀行網點的大門口,距離貨車三四米之外,四名工作人員向車裡拋扔快件。在郵局內的工作人員直接向台階下「拋傳」快件,而這些快件「飛」過近十層台階直接高空落地。
對此,不少網民表示憤怒。還有網民說:這是快遞行業的普遍現象,買了兩回洗衣液都退了。
有網民說:幹久了,誰也不會溫柔,工作量大又限時間,我能理解,再說郵政工資低的幹的比牛都多,我已辭職。
公開資料顯示,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是一家隸屬中共的國有獨資公司,受國家郵政局監管與協調,在中國大陸地區經營:國內和國際郵件寄遞、郵政金融、郵政物流等郵政代理業務。
據網民此前在天涯論壇發帖披露,曾經在網上買了一口美的電壓力鍋,EMS送貨來的時候看紙箱包裝只是有一點凹陷但是沒有爛就簽收了,誰知快遞員走後拆開一看鍋就成這樣了(見下圖)。

據網民表示,曾經在網上買的電壓力鍋,在打開包裝後發現已經損壞。(網絡圖片)
聯想起2週前去郵政取包裹時看到他們把包裹一件一件的從1米多高的坎上直接扔到地上,就知道我的壓力鍋一定也是遭到了這個待遇。
該網民表示,以前只是覺得EMS慢,服務又差,沒想到今天我對EMS(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是徹底無語了!強烈遣責中國郵政這種野蠻送貨方式。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