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土耳其總統:政變未遂 政府掌控局勢



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上有大約50名士兵舉雙手投降。(圖擷自CNN)
中央社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宣布軍方企圖政變落幕,政府已掌控局面。
土耳其高階官員表示,土耳其軍隊少數人發起的政變,在各地引發一整夜的暴力衝突,造成至少60人死亡,其中17人是警察,土耳其司法部長表示,336人遭逮捕。
法新社報導,這名官員表示,大部分不幸身亡的是平民,多數被捕的人是士兵。他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自由時報報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支持者的擁護下稱政變已經結束了,艾爾段說:「這些叛亂份子,拿著人民的槍對著人民所選出來的總統,只要我們站在他們面前,他們的企圖就絕對不會成功」,他表示政府目前已經控制了局勢,並呼籲群眾在事件完全落幕前,繼續待在廣場上團結對抗叛亂份子,但他也承認在首都安卡拉還是有零星衝突發生;據傳在安卡拉郊區有一台政變份子的直升機遭擊落。
一群支持軍事政變的士兵(約50人)已經舉手投降,他們稍早霸佔伊斯坦堡的博斯普魯斯橋一整晚,當地時間周六早上,他們高舉雙手從坦克車後走向前,顯示他們已經投降,放棄軍事政變任務。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1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