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上海線下理財頻爆雷 投資人4千億恐無回


上海今年上半年線下理財平台問題頻發,出問題的金額達1千億人民幣以上,預計投資人有超過800億元(近新台幣4千億元)將血本無歸。(Getty Images)
【記者劉毅/報導】
上海今年上半年線下理財平台問題頻發,出問題的線下理財平台涉及金額達1千億元(人民幣,下同)以上,預計投資人有超過800億元(近新台幣4千億元)將血本無歸。有業內人士表示,線下理財的對象主要是中老年人,這部分群體的風險識別能力和風險承受能力比較弱,容易被線下理財高大上的門面和小恩小惠所迷惑。
據陸媒報導,上海亨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俊雄6月22日失聯,隨之消失的還有公司3,500萬元的抵押權證。據悉,該公司目前未兌付的客戶本金約1.5億元,客戶數量477名。
上海中民信財富管理有限公司11日公告稱,因其法定代表人配合公安機關接受調查,從即日起,理財產品兌付工作延期執行,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據網貸天眼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以來上海出問題的線下理財平台涉及金額逾1千億元,預計待還金額超過800億元。另據盈燦諮詢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上海已有20餘家線下理財公司發生風險事件。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